導語:遊戲滑鼠是一種需要具備高性能、用戶自定義功能和舒適度的滑鼠產品,而一款軟硬體兼具的遊戲滑鼠相對於辦公滑鼠而言價格會相對較高,那什麼品牌的遊戲滑鼠較受歡迎呢,本文就為大家總結世界最知名的十大遊戲滑鼠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遊戲滑鼠品牌

1.羅技

羅技這個成立於1981年瑞士並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電腦周邊設備供應商,旗下產品涵蓋了滑鼠、鍵盤、音箱、網路攝像頭、遊戲控制裝置等品類,其中紅外無線滑鼠、雷射滑鼠和拇指操作軌跡球都是最為出色的產品。

2.雷蛇

雷蛇是一家創辦於1998年,在國內算是過敏記得專業遊戲及電競設備製造商,全球十大滑鼠品牌之一,始終專注於為全球遊戲愛好者及職業選手提供計硬體、軟體和服務於一體的生態系統服務,旗下推出的高性能遊戲外設產品屢獲殊榮。

3.賽睿

賽睿是一家隸屬於丹麥Soft Trading公司的全球知名遊戲外設行業品牌,在國內由浙江天闕貿易公司代理,旗下先後推出多款創新新穎的產品,如玻璃滑鼠墊、機械遊戲鍵盤、懸掛式頭戴遊戲耳機、World of Warcraft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