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化氏

化氏是一家創辦於2003年,專注於設計製造釣魚用品的漁具品牌,旗下產品覆蓋了釣竿、釣線、魚餌、浮漂及相關配件等多種產品品類,旗下先後推出的馨龍灣、化氏魚餌系列憑藉著突出的誘釣效果獲得了市場上的廣泛認可。

8.迪佳

迪佳是誕生於1980年的集產品研發設計、模具設計製造、測試、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漁具加盟10大品牌之一,曾先後與美國百朗寧、日本大和等多家公司達成合作關係,並憑藉著創新研發的產品和相關周邊產品而成為漁具行業內的標桿型企業。

9.名倫

名倫是誕生於山東威海享譽國際的知名魚竿生產製造企業,集產品的生產、研發和銷售於一體,旗下產品以戰鬥竿、溪流竿、長手竿等產品為主,同時覆蓋有其它品類,先後推出超過300個系列1000個品種,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球多數國家和地區。

10.寶飛龍

寶飛龍是成立於2008年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漁具企業,憑藉高品質、手感好質地輕的碳纖維釣具產品而聞名於世,除了釣竿外,產品還涉及魚鉤、魚線、浮漂等產品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