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不二家

不二家是成立於1910年,集製造銷售朱古力、糖類、餅乾食品、飲料、冰淇淋等產品於一體的老牌食品製造商,是以糖果類為公司領導性產品,憑藉穩定口感,安全紙棒和扁平糖體而廣受消費者的喜愛。

8.瑞士糖

瑞士糖是有著“軟糖始祖”美稱的創辦於1929年瑞士並於20世紀八十年代進入中國市場的知名糖果品牌,憑藉好嚼勁道、多種天然水果口味,水果芳香持久的糖果風靡全球,是親朋好友之間的饋贈佳品也是知名流行糖果品牌。

9.旺仔

旺仔是一家成立於1962年中國台灣並於1992年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休閒食品供應商,旗下產品線覆蓋了牛奶飲品、餅乾、米果、糖果、膨化食品等眾多領域,有著“綜合消費食品王國”的美稱,銷售網路覆蓋了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

10.悠哈

悠哈是一家以特濃牛奶糖聞名於世的誕生於1949年日本的十大軟糖品牌之一,集生產銷售糖果、朱古力和保健輔助食品於一體,旗下推出的多重口味牛奶糖和果汁軟糖暢銷國內,經久不衰,備受不同層次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