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糖果是糖果糕點的一種,是一款以白砂糖、麥芽糖或蜂蜜為原料製成的備受人們喜愛的甜味食品,而目前糖果是中國傳統的兩大支柱零食產業之一,糖果先後誕生的品牌有很多,那什麼品牌的糖果最受大家歡迎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知名糖果品牌。

世界糖果品牌十大名牌

1.阿爾卑斯

阿爾卑斯是一家旗下先後推出硬糖、軟糖、太妃糖、棒棒糖、巧悅脆等系列產品,創辦於1984年義大利的知名糖果品牌,並請接著品牌糖果順滑的口感、濃郁的奶香、豐富的口味選擇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2.怡口蓮

怡口蓮是一家誕生於1824年英國並於1996年進入中國市場的世界知名太妃糖品牌,2010年被億滋食品收購併入旗下,並憑藉著濃香純美的糖皮和醇厚迸發出來的朱古力醬,可以為不同層次的消費者提供全新的味覺感受。

3.大白兔

大白兔是一家成立於1959年並於2012年被梅林正廣和集團收購的在國內擁有叫高知名度的十大糖果品牌之一,大白兔可謂是一代人的童年回憶,其中經典奶糖系列除了原味以外,有發展出了優酪乳、紅豆、朱古力等多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