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機械鍵盤機械鍵盤是一種鍵盤的類型,因主要用於遊戲娛樂,因有著特殊手感因此是較為昂貴的高端遊戲外設,而在選購機械鍵盤時首要考慮的就是鍵盤軸體和鍵盤操作手感,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機械鍵盤品牌,看看有沒有你愛用的吧。

全球十大高端機械鍵盤品牌

1.利奧博德Leopold

利奧博德是一家誕生於韓國的知名外設品牌,在國內俗稱大L,自誕生以來始終致力於打造全球尖端機械鍵盤和靜電容鍵盤,起重機械鍵盤才用的PBT鍵帽比普通鍵盤加厚了兩倍,首桿無與倫比。

2.斐爾可FILCO

斐爾可是一家成立於1992年隸屬於日本DIATEC電氣集團的機械鍵盤品牌,是一家憑藉產品時尚外觀、優質手感和高端品質在全球享有較高聲譽,集研發生產和銷售通信設備、計算機周邊設備的大型企業。

3.阿米洛Varmilo

阿米洛是一家創辦於2013年深圳集高端機械鍵盤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內知名電腦外設類品牌,憑藉著產品的高顏值、高品質的手感性能著稱於業內,並收穫了眾多電競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