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現代生活中,人們的睡眠基本已經離不開床墊的陪伴,而選購一張品質優越的床墊不止可以在睡覺時感覺舒適,還可以提高睡眠質量,在現在床墊品牌越來越多的情況下,什麼品牌的床墊有質量保證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豪華床墊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頂奢床墊品牌

1.VISpring

這個誕生於誕生於二十世紀的品牌經過近一個世紀的發展,目前已經有著多個頭銜世界級奢華床墊代名詞、睡床界的勞斯萊斯、英國女王御用床墊,而在很多豪華酒店套房、頂級郵輪頭等艙中均可見到這個憑藉高端手工藝聞名於業內的奢華床墊品牌。

2.海斯騰Hastens

這家誕生於1852年以藍色格紋為品牌經典標誌的床具品牌,於1952年就成為瑞典王室的指定官方供應商,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利用天然材料,並使用手工方式來製作舒適度與耐用性並存的純天然手工床具。

3.崔佧TRECA

這家誕生於1922年的手工床具製造商品牌,自成立以來是中專注於研發以睡眠質量為中心的床墊及相關配套產品,是一個集寢具的研發設計、創新智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全球十大知名床墊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