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人們期待已久的胡潤品牌排行榜終於揭開神秘面紗,伊利毫無意外繼續占據食品與飲料排行榜榜首,品牌價值高達340億元,不管是品牌價值還是市值比率都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人們對伊利占據排行榜第一已經習以為常,在人們心中,伊利就是國內最好的乳製品品牌。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秘伊利為什麼能穩居胡潤品牌排行榜第一。

能夠長期在胡潤品牌排行榜獨占鰲頭,伊利憑藉的是創新發展驅動戰略和全球化國際化發展戰略,2015年上述兩項戰略的執行力度和強度不僅沒有減弱,反而獲得進一步提升和增強,創新和全球化是伊利高速列車的兩個輪子,質量和責任是列車前進的方向和指引,有了正確的前進方向,有了強大的發展動力,再加上伊利集團老總潘剛的掌舵,伊利的未來會更加光明,更加美好。

伊利的目標是整合全球資源專門為中國人服務,隨著全球化戰略的開展,伊利品牌價值不斷提升,因此贏得了所有國人的信任和依賴,胡潤品牌排行榜是國內業界最有影響力,最權威的排行榜榜單,已經連續十年發布排行榜榜單,榜單嚴格按照各項科學標準指標計算品牌價值,整個計算評估過程公正公開,不僅考慮品牌本身價值,而且考慮到企業資產等因素,將各種因素計算結果綜合在一起決定品牌的最終價值。

伊利能夠成為榜單第一,充分顯示了中國乳製品行業領導者的實力和氣魄,也凸顯了伊利在文化,科技,經濟方面對整個社會的正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