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目前全球大約有這超過6億個的網站數量,且每天都有新網站的開張,雖然有著受歡迎和不受歡迎的區別,那起這么多的網站中哪些最受歡迎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網站,看看有沒有你常用的吧。

全球十大最熱門網站

1.谷歌

谷歌是成立於1998年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是旗下業務涵蓋了雲計算、廣告技術和網際網路搜尋等業務領域,公司搜尋引擎可為網站用戶提供包含網頁、圖片、視頻、音樂在內的多個內容類別,是目前使用人數最多的網站和搜尋引擎,十大最受歡迎的瀏覽器軟體之一。

2.Youtube

這個網站是於2005年註冊上線,由美籍華裔陳士駿等人創立的為用戶提供影片或短篇下載、觀看、分享功能的風靡全球的視頻網站,在國內又被稱為油管,在COMSCORE公布的全球視頻網站排行上多次蟬聯第一,且市場份額始終位居榜首。

3.Facebook

Facebook又被稱為臉書是成立於2004年的聊天軟體,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照片分享站點,最有錢的十大上市公司之一,每天平均上傳著3.5億張照片,根據相關統計顯示雖然始終被中國禁止但目前已經累計擁有超過9億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