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航空公司是一家利用各種航空飛行器進行空中運輸運載人員或貨物為主業的企業,通常服務範圍覆蓋了洲際、洲內、國內,除了國際上知名的航空公司外,中國有哪些口碑較好的航空公司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中國最受歡迎的十大航空公司,一起了解下吧。

中國十大口碑最好的航空公司

1.廈航

廈門航空公司是於1984年成立的中國首家按照現代企業制度運營的航空公司,目前在國內有著220多條航線,並擁有近30條的國際航線,是先後獲得飛行安全四星獎、IOSA傑出成就獎的中國民航連續28年盈利的航空公司。

2.川航

川航是一家成立於1986年並於1988年正式開航的中國最大的全空客機隊航空公司,目前公司航線已經覆蓋了國內超過80個大中城市,並先後開通了溫哥華、墨爾本、東京等國際城市的航線,目前擁有包括國際城市在內的200多條航線

3.南航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是一家成立於1991年廣州的航空公司,機隊規模位居世界第四、客運量居世界第三,是一家同時運營著飛機十大品牌之一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中國航線網路最密集、年客運量最大、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