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箱包是用來裝東西的各種手袋、包包的統稱,而隨著消費者品味和材質的改編,誕生出的箱包品牌越來越多,推出的產品也是種類繁多,琳琅滿目,那什麼品牌的箱包質量較好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知名國產箱包品牌,看看有沒有你用過的。

盤點中國十大著名箱包品牌

1.不萊玫

不萊玫是一家誕生於2013年上海,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時尚女包、旅行箱包、創意家居系列產品於一體,憑藉新穎的產品設計、原創chic的設計風格和創新環保的理念而備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喜愛。

2.90分

90分是一家誕生於2015年,較為年輕的智慧型金屬旅行箱品牌,以研發設計、生產售各類箱包產品為主要業務,是中國網際網路十大品牌之一小米生態鏈成員潤米科技的旗下品牌,除了箱包產品外還涉及到服飾、鞋帽等眾多品類。

3.外交官

外交官是一家誕生於1971年台灣,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拉桿箱、旅行箱、化妝箱等各類高級旅行用品的現代化企業集團,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目前年產銷量已超400萬支,並擁有超過3500個世界專利,並在全國各大主要城市均設立有自營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