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釣魚是一種可以鍛鍊精神意志力、感受戶外大自然美好的健康休閒的戶外活動,而為了在收貨時會有較大的滿足感,在釣具的選擇上就尤為重要,那有哪些質量較好的釣具品牌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漁具品牌,一起來了解下吧。

中國十大知名魚竿品牌排名

1.光威戶外

光威戶外是一家隸屬於光威集團的集研發生產和銷售魚竿、魚線輪、釣餌及相關釣具配套產品於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品牌年生產釣魚竿可達1000萬支,魚線輪及配套產品可達600萬套,並遠銷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

2.法萊FL

法萊FL是一家創立於浙江杭州的集高密度碳纖維釣魚竿和玻璃纖維釣魚竿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現代化企業,憑藉高品質產品和多年積累的經驗,品牌產品不僅暢銷中國市場,還遠銷海外眾多國家和地區。

3.太平洋漁具pokee

這是一家創辦於1976年台灣的專注於生產和代理銷售各類釣魚用品的公司,旗下產品覆蓋了釣竿、魚線、魚鉤、夜光棒、浮標、卷線器及相關配件等眾多產品類別,是從研發生產和行銷魚線開始起步的釣魚用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