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流程圖是一種使用圖形表示算法的思路,也是目前各個領域中使用最為廣泛的一種圖形圖表,而流程圖的廣泛使用也因此催生出不少繪圖軟體,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著名流程圖軟體,一起了解下吧。

製作流程圖十大軟體

1.Microsoft Office Visio

相信提起會址流程圖的軟體,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是最有錢的十大上市公司之一微軟公司旗下的Visio,這是一款支持繪製流程圖、組織架構圖、網路圖、甘特圖、思維導圖等圖形形式的矢量繪圖軟體,於2001年推出首箇中文版本。

2.Draw.io

這款支持Windows、Mac、Linux等系統平台的流程圖製作軟體,不僅支持導入第三方資源、商用、離線使用,還可以自建伺服器,而繪製的圖形不僅支持流程圖,同時還可繪製BPMN圖、網路拓撲圖、甘特圖、樹狀圖等。

3.億圖圖示專家

這款支持Windows、Mac、Linux系統綜合圖形圖表設計軟體,內部擁有260中繪圖類型、超過3000中模板和26000多種符號,雖然內部素材極多,但作圖方式卻相對簡單快捷,僅需拖拽式操作,系統會自動對齊或吸附,可供用戶任意編排,支持商業、平面、工程等多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