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影馳GALAXY

影馳相信大家對它的顯示卡並不陌生,這是一家創立於1994年香港的行業優質顯示卡的顯示卡十大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銷售計算機硬體、記憶體、電源、配件SSD等產品為主要業務的多元化企業。

8.十銓TEAM

這是一家創立於1997年台灣的極具規模的亞洲記憶體模組廠商,也是一家擁有優質研發能力、優良的產品質量、極高的生產效率和覆蓋廣泛的全球銷售網路的大型創新性科技企業。2019年1月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9.GEIL金邦科技

金邦科技是成立於1993年香港的全球知名PC組件和外圍設備製造商,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為全球PC愛好者製造創新性存儲模組和遊戲外圍設備,憑藉高質量產品和創新性很快就成為業內受信任的記憶體專業人士。

10.金泰克tigo

金泰克是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深圳的國內較大存儲產品製造商,也是一家始終專注存儲領域的集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企業,目前業務已經涵蓋了企業級存儲、數據中心存儲、電競級存儲等多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