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繪圖軟體通常指的是計算機上用於繪圖的一組程式,根據軟體程式按功能可以分為三類,在程式的設計上有一定的準則,現在常用的繪圖軟體也有很多,本文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繪圖軟體,看看有沒有你用過的。

十大畫圖軟體排行榜

1.Adobe Photoshop

PS是人盡皆知的一款編修畫圖工具,也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暢銷的圖像編輯軟體,成為許多設計圖像處理的行業標準,由美國十大網際網路公司之一的Adobe公司研發,於1990年2月19日發布,2008年時photoshop一詞被美國《韋氏詞典》所收錄。

2.Adobe lllustrator

AL這款軟體主要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花、多媒體圖像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製作的全球著名矢量圖形軟體,憑藉強大功能和清晰明了的用戶界面,占據了全球矢量編輯軟體的大部分份額。

3.CorelDRAW

這是一款引入全色矢量插圖和版面設計程式的繪圖軟體,共包含有圖像編輯和矢量圖及頁面設計兩款繪圖應用程式,憑藉智慧型繪圖工具和動態嚮導充分降低了用戶的操控難度,節省設計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