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歡迎,在國內鋼琴教育培訓發展也是走路了快車道,許多知名品牌都在積極發展全國加盟,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鋼琴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鋼琴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The one智慧型鋼琴

2.海倫鋼琴教室

3.阿米諾鋼琴

4.建勛鋼琴教育

5.喬迪鋼琴

6.鮑蕙蕎鋼琴藝術培訓

7.艾希貝爾鋼琴培訓

8.英皇鋼琴培訓

9.巴洛克鋼琴培訓

10.薛小妹鋼琴培訓

1. The one智慧型鋼琴

投資金額:五十萬

The one智慧型鋼琴這個品牌最近發展非常棒,把鋼琴演奏,歌唱結合在一起,充分發揮孩子們的視覺,聽力以及動手能力。

2. 海倫鋼琴教室

投資金額:五十萬

海倫鋼琴教室通過先進的教育理念和科學的課程,讓孩子們真正的喜歡鋼琴,產生濃厚的興趣。

3. 阿米諾鋼琴

投資金額:三十萬

阿米諾鋼琴主打嬰幼兒的鋼琴教育啟蒙,通過音樂培養孩子們的情感和興趣,也是鋼琴加盟10大品牌之一。

4. 建勛鋼琴教育

投資金額:五十萬

建勛鋼琴教育成立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年時間,是國內知名的連鎖鋼琴培訓品牌,國際化,標準化是這個品牌的特色。

5. 喬迪鋼琴

投資金額:一百萬

喬迪鋼琴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們快樂的學習鋼琴,並且打造舒適的教育環境,包括軟硬體設施。

6. 鮑蕙蕎鋼琴藝術培訓

投資金額:五十萬

鮑蕙蕎鋼琴藝術培訓在全國都很有名,這裡的鋼琴教學十分專業,同時擁有一流的人氣和口碑。

7. 艾希貝爾鋼琴培訓

投資金額:五十萬

艾希貝爾鋼琴培訓引進了歐盟先進的教育資源,更是專注於兒童鋼琴的啟蒙教育。

8. 英皇鋼琴培訓

投資金額:五十萬

英皇鋼琴培訓位居鋼琴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前列,主要針對0-3歲兒童的鋼琴基礎教育。

9. 巴洛克鋼琴培訓

投資金額:兩百萬

巴洛克鋼琴培訓定位專業的鋼琴教育品牌,目前在全國大部分城市都有分店,擁有上千人的師資力量。

10.薛小妹鋼琴培訓

投資金額:五十萬

薛小妹鋼琴培訓品牌創建於2012年,擁有專業的鋼琴課程,並且與音樂學院的教育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