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科技時代的不斷發展,手機推陳出新的速度不斷加快,人們對於手機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電話已經變成了手機的附加功能,可偏高的手機價格總會有人覺得與實際體驗不成正比,本文在這裡為大家整理了十大最高性價比手機,希望對選購手機的小夥伴有所幫助。

十大性價比最高的手機

1.小米 Redmi Note7

2.華為榮耀8X

3.vivo Z3

4.OPPO K1

5.華為 nova 4

6.vivo iQOO

7.小米9

8.華為 P30 Pro

9.iPhoneXR

10.魅族 Pro7

1.小米 Redmi Note7

這是一款由小米公司推出的價格在千元內,卻配備了高通驍龍6代8核處理器的手機,配備了後置雙攝和指紋識別,後置攝像頭像素高達4800萬,可以說是性價比手機之王了,而這款手機在天貓和京東上面月銷量也是名列前茅的。

2.華為榮耀8X

榮耀8x這款手機的屏占比高達91.8%,搭載國產的麒麟710晶片、三攝像頭和8核處理器,而這款晶片可以趕上全球十大晶片公司之一的高通的六代處理器,對於喜歡華為手機,又不想花費高價購買的人來說這款手機的性價比可以說很高了。

3.vivo Z3

VIVO手機憑藉著時尚外觀和酷炫的作業系統一直以來都吸引了眾多年輕人,VIVO也憑藉這一點成為世界十大手機品牌之一,而這款由VIVO推出的手機不僅走的VIVO一貫的年輕一代的路線,還加入了高性價比的元素,在千元基礎上,搭載的高通驍龍670AIE晶片和8核處理器,這樣的硬體設施可以說很是難得。

4.OPPO K1

OPPO手機雖然一直被人稱為是高級低配手機,可這款手機是首個屏下指紋的價格僅為1399的千元手機,這款手機採用最新研發的滴水螢幕技術、搭載高通驍龍660晶片、8核處理器和OPPO超高像素攝像頭,性價比方面可以說是非常高了。

5.華為 nova 4

Nova4是華為在2018年12月發布的一款挖孔屏設計手機,這款手機採用了華為當時最新麒麟970晶片、8核+微智核I7處理器和後置三攝技術,這種配置與官網訂的2799元價格相比,可以說性價比很高了。

6.vivo iQOO

IQOO是VIVO旗下的獨立運營品牌,與vivo不同,這個品牌走的是與小米一樣的性價比路線,而在3月份發布的IQOO手機採用最新一代驍龍855,八核處理器,還加入了液冷散熱技術和NFC技術,擁有獨特的電競模式,使這款手機具有超高性價比。

7.小米9

小米這個品牌從成立以來就一直就走的是性價比路線,而2月份發布的小米9依舊承襲了以往的概念,這款手機的攝影方面和無線快充就是最大的亮點,在相機的夜景拍攝還增加了月亮模式,無線充縣支持全球首款20W無線閃充。

8.華為 P30 Pro

華為P30 Pro是由華為公司發布的一款旗艦機型,可以說是手機高端市場中性價比最好的,搭載了最新國產麒麟980晶片和8核處理器,後置徠卡四攝攝像頭,採用10倍光學變焦技術,讓拍照更加完美。

9.iPhoneXR

這款手機是蘋果公司在18年出品,可以說是iPhone近些年推出的系列手機中性價比最高的一款手機,採用了iPhone最新的A12晶片和同期早些發布的XS款手機的基本配置,可在價格放面卻比XS有著更低的價格,如果想要入手蘋果手機可以考慮這款。

10.魅族 Pro7

這款手機的最大賣點就在於雙屏設計,外觀方面正面採用2.5D弧形玻璃和指紋Home鍵設計,背面加入創新畫屏,將攝像頭、閃光燈和螢幕完美融合在背部視窗,外觀辨識度很高,在顏值方面無疑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