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燃氣灶現在是每家每戶必備的電器,在製作美食時中國傳統烹飪方式煎炒烹炸樣樣都離不開它,可燃氣灶是一個上限高下限低的品類,現在燃氣灶市場中的產品良莠不齊,質量好壞不一,想要選一款好產品不容易,所以很多人喜歡看排行榜來進行選擇,今天小編整理了天然氣灶十大公認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灶具品牌全國前十名排行

1.華帝

2.方太

3.帥康

4.櫻花

5.萬和

6.老闆

7.美的

8.西門子

9.萬家樂

10.德意

1.華帝

華帝是一家主要從事生產和銷售燃氣用具、廚房用具等產品的公司,目前華帝旗下的產品已經覆蓋了包括燃氣灶具、熱水器、蒸箱、烤箱等廚房用具產品,而華帝的燃氣灶也因低碳、安全、環保等特點,備受消費者的青睞。

2.方太

方太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是一個專注於高端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的品牌,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這個品牌也是燃氣灶排行榜中的常客了,目前承擔了國家重點科研項目,其品牌設計的產品還多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其中包括有紅點大獎等獎項。

3.帥康

帥康在國內主要負責生產高檔的吸油煙機、燃氣灶具、熱水器、消毒櫃等近1千多種廚衛產品,是國內目前系列最全、規模最大的廚衛家電製造商,先後被評為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具價值家居電器品牌,還入選了CCTV中國品牌榜。

4.櫻花

櫻花是台灣的一個品牌,成立於1978年於1994年進入中國崑山,目前是台灣廚衛行業的第一品牌,主要負責生產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燃氣熱水器、水槽等廚衛產品,這個品牌旗下的燃氣灶價格適中,製造工藝完善、品類多樣,給消費者帶來多種選擇,備受消費者的歡迎與喜愛。

5.萬和

萬和成立於1993年8月,是目前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還曾多次參與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消毒櫃國家標準的起草和制定,不管是這個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還是吸油煙機、燃氣灶在國內的市場占有率均處於行業前列。

6.老闆

老闆電器是專業研發吸油煙機、燃氣灶、蒸箱等廚電產品的品牌,是中國廚電領域的領導品牌之一,其品牌下的油煙機和嵌入式灶具連續5年成為全球最暢銷品牌之一,是燃氣灶領域中的專家級品牌。

7.美的

美的集團是一個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而其旗下的美的電器公司主要負責生產經營燃氣灶具、衛浴電器、廚房電器等,截止到2009年,年產能可以達到200萬台,在燃氣灶具行業內排名第二。而美的燃氣灶更加推崇安全性能,意外熄火會自動關氣,備受有小孩的家庭的喜愛。

8.西門子

西門子始創於1926年的德國,從創建公司以來一直專注於研究家用電器領域是一個享譽全球的家電生產商,2015年時成為博世集團旗下品牌,西門子致力於給用戶帶來高品質生活,在1994年進入中國市場後,因其精準的洞察和定位,持續創新的理念和優秀品種繁多的產品以滿足中國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需求和對生活品質的更高要求。

9.萬家樂

這是一個堅持幫助每個家庭降低能源消耗、減少碳排放、創造高品質的熱水和廚房生活為目標始創於1988年的企業,是中國燃氣熱水器標準主要起草單位之一,專注於廚電領域和燃氣熱水器領域,目前該企業已經獲得專利1000多項,是中國燃氣具行業健康發展的加速器。

10.德意

德意家電始創於1992年杭州,是一家集研究、生產、銷售櫥櫃、燃氣灶具、吸油煙機等家電產品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隨著近現代人們對生活的有著自己獨特的嚮往和追求,德意集團也用自己堅持的建設高尚生活的理念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