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地區的陳醋是非常出名的,許多人到了山西省旅遊之後,都會去買山西的陳醋作為特產,山西人一般都是去專門的地區打醋,而不是去超市賣場去買醋,其醋味比起一般的醋會更加濃郁,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山西的十大名醋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山西十大名醋排行榜

1.山西老陳醋

2.寧化府山西醋

3.水塔山西醋

4.東湖山西醋

5.來福山西醋

6.紫林醋業山西醋

7.古燈山西醋

8.益源慶山西醋

9.明泉寶山西醋

10.四眼井山西醋

1.山西老陳醋

原料:糯米、麩皮

山西老陳醋是山西地區一個被譽為山西省特產的名醋,迄今為止已經有著三千多年的誕生歷史了,山西老陳醋的味道非常濃郁,給人一股撲鼻的酸醇烈味感,而儲存的時間越長,風味越足。

2.寧化府山西醋

原料:高粱、大曲、谷糠、麩皮

寧化府山西醋是太原市寧化府益源慶醋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該公司是山西地區一家有著22年成立歷史的食用醋釀造商,其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釀造和銷售醋、醬油和老黑醬等。

3.水塔山西醋

原料:高梁、大麥、豌豆

水塔山西醋是山西水塔老陳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在中國十大高端醋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山西地區一家非常專業的食用醋釀造商,迄今為止已經有著45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有著2.5萬畝的優質原料生產基地。

4.東湖山西醋

原料:高粱、大曲

東湖山西醋是山西老陳醋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歷史背景深厚的食用醋釀造商,東湖山西醋這個品牌早在明朝末年就被建立起來,迄今為止已經有著350多年的歷史了。

5.來福山西醋

原料:高粱、麩皮

來福山西醋是山西來福老陳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有著377年發展歷史的知名食醋釀造商,旗下的食醋都是使用傳承了許多年的古老配方和傳統釀造工藝製作而成的。

6.紫林醋業山西醋

原料:大麥、大曲

紫林醋業山西醋是西紫林醋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該公司是山西地區一家有著屬於自己傳統製造工藝的食醋釀造商,旗下的業務範圍廣泛廣泛,對於陳醋、保健醋、果醋和醬油等都有生產和銷售。

7.古燈山西醋

原料:高粱、大曲

古燈山西醋是太原市古燈調味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該公司是山西地區一家有著24年成立歷史的食醋釀造商,旗下的主營業務就是對醬油、食醋、味素和調味料進行釀造和銷售。

8.益源慶山西醋

原料:高粱、穀殼

益源慶山西醋是太原市寧化府益源慶力誠醋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該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食醋生產商,旗下有著占地面積達到5200多平米的食醋釀造基地,每年的食醋產量都非常高。

9.明泉寶山西醋

原料:高粱、大曲

明泉寶山西醋是山西太谷通寶醋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該公司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大型原料生產基地,從源頭上保證其食醋釀造工藝的標準,而且擁有著古老的傳統製作食醋的配方。

10.四眼井山西醋

原料:高粱、大曲

四眼井山西醋是山西四眼井釀造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醋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山西榆次懷仁鈺泉慶醋坊演變而來的,這座醋坊在清朝時期就被建立,迄今為止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旗下還有著屬於自己的食醋研究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