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目前國產手錶品牌基本都是中國老牌手錶,款式多以傳統設計為主,雖然國產手錶品牌的外形不夠受歡迎,可國產品牌的品質卻是可以得到保證的,那國產手錶的十大品牌都有哪些,這裡就整理了國產十大手錶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國產十大手錶品牌排行榜

1.海鷗

2.羅西尼

3.飛亞達

4.北京

5.天王

6.格雅

7.依波

8.北極星

9.雷諾

10.星皇

1.海鷗

海鷗是誕生於1955年的天津,是中國的老品牌,曾生產出中國的第一塊手錶,還代表過中國手錶品牌出現過巴塞爾鐘錶展上,以其精湛的陀飛輪技術享譽國際,是論壇上最受歡迎的國產手錶,多年的發展歷程為這個品牌奠定了技術基礎,目前成為集手錶機芯的研發生產組裝銷售於一體的手錶生產基地。

2.羅西尼

羅西尼是一個不論從零售量還是零售額來說都是十分高的品牌,在1984年7月成立,是中國鐘錶行業中最早的一家中外合資企業,同時這個品牌也以其合資品牌的身份和洋化的品牌名稱,成功成為了國產手錶零售業的龍頭老大,主要以中檔機械錶和石英表為主,同時還首創了異性防水錶殼,成為國內生產高檔表殼的龍頭企業。

3.飛亞達

飛亞達是國內第一個隨神舟5號飛上太空的手錶,而飛亞達手錶也成功成為了國產第一名表,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這個品牌,而這個品牌也是著重於制表技術,其獨立研製的陀飛輪機芯、航天機芯和創新研發的太空強化鈦等手錶新材質備受消費者的喜愛。

4.北京

北京手錶是致力於高級手錶的製造,在陀飛輪、浮雕和琺瑯領域都有著極高的造詣,是國產手錶高級品牌,而這個手錶廠最早建立於1958年,就位於北京的手花園昌平,這個手錶廠也浸潤古都文化,形成了“人本、協作、求實、創新”的企業文化。

5.天王

如果你喜歡看新聞聯播,相信都聽說過“天王表為您準確報時”的廣告語,目前是國內鐘錶品牌,連續四年被評為全國暢銷產品,天王表也憑藉著強大的設計隊伍和研發實力,設計生產出天爵陀飛輪、金騎士、輪時代、風雲等經典系列,深受各界人士的喜愛。

6.格雅

深圳是中國手錶的制表重地,格雅表就始建於1993年的深圳,從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一流品質、一流服務”的經營宗旨,年產量100萬支以上,目前格雅表引進了世界先進的設計理念、制表工藝和設備,不斷推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經典作品。

7.依波

依波是海淀集團旗下的知名手錶品牌,與其同集團的還有羅西尼,始創於1991年,是一個專業設計、製造、行銷品牌手錶的集團化企業,是國產品牌四大品牌之一,國產高級手錶之一。

8.北極星

北極星是民族實業家李東山先生於1915年創辦的我國第一家機械制鐘工廠旗下品牌,在新中國成立後,受到政府扶持下煥發了生機,目前“北極星”已經成為中國鐘錶工業主要生產基地之一。

9.雷諾

深圳市雷諾表業創建於80年代,是一個集鐘錶研發、生產製造及銷售於一體的大型鐘錶企業,現在已經是中國鐘錶行業的骨幹企業,而雷諾表也以高性價比、卓越品質和完善的服務體系,贏得了消費者的讚譽。

10.星皇

星皇這個品牌可能北方人了解的較少,這是廣東的知名手錶品牌,創立於1992年,目前是一個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手錶製造商,在1988年,星皇表率先參加了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現在以其產品線豐富、設計美觀、追求細節備受南方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