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是一種高級洗臉劑。品質優良的洗面乳應該具有清潔、營養、保護皮膚等功效。一般來說,普通洗面乳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若在優質洗面乳中再添加適量的皮膚美白劑(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盤提取物、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洗面乳包括了:潔面乳、潔面膏、潔膚液等類型。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放心消費,綜合各方面信息,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洗面乳、潔面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SHISEIDO資生堂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 你用哪款洗面乳?

資生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創始於1872年日本,高端化妝品品牌,致力於美肌和秀髮的研究,EUDERMINE紅色蜜露化妝水享譽全球
SHISEIDO資生堂,是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資生堂的涵義為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至哉坤元,萬物資生”意為“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資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先,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L'OREAL巴黎歐萊雅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 你用哪款洗面乳?

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始於1907年法國,化妝品十大品牌,專注護膚品/染髮用具/皮膚病/製藥等領域的研究,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
巴黎歐萊雅(L'Oreal)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承襲高雅的法蘭西浪漫氣質,邁著新銳科技專業護膚的腳步,巴黎歐萊雅,牽手“星”光萬丈的全球當紅“花旦”,沿著多元文化的王者之路,穿越一個百年的世紀“光陰隧道”,構造出至尊科技的美容“巴比倫王國”。巴黎歐萊雅,這個美容界的全方位時尚“探索者”,不斷刷新和引領著“從指尖到發梢”的美麗。 從一種染髮劑到全球最大的美容用品帝國 1907年,年僅28歲的歐仁·舒萊爾發明出世界上第一種無毒的合成染髮劑,並命名為歐萊雅(L’Oreal)。在之後100多年的創業歷程中不斷銳意進取,歐萊雅的產品從染髮劑擴展到了護膚、防曬、彩妝、染髮、護髮、男士等諸多領域。一個世紀之後,歐萊雅已從最初作坊式的實驗室,發展成為以擁有最先進科研技術而自豪的全球化妝品巨頭。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EsteeLauder雅詩蘭黛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 你用哪款洗面乳?

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創立於1946年,以護膚霜創業,YouthDew青春之露香水贏得品質優良的美譽,雅詩蘭黛集團,擁有獨特平衡性的品牌家族
雅詩蘭黛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成立於1946年紐約,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雅詩蘭黛旗下的護膚,彩妝以及香氛產品都成為了科學與藝術完美結合的最佳範例。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NIVEA妮維雅
BDF拜爾斯道夫公司旗下,妮維雅(上海)有限公司,於1911德國,大型全球護膚品與身體護理品品牌,乳液/潤膚露/護膚霜/男士護膚廣受青睞
全球護膚專家妮維雅,為女性提供專業的肌膚健康知識,成為廣大女性樂於親近、 相伴左右的護膚品牌。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Mentholatum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中國)藥業有限公司,始創於1889年美國,潤唇膏等護膚品以及薄荷膏/眼藥水/摩擦膏等OTC藥品暢銷世界
美國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公司創立於1889年,創辦人希爾先生成功創製曼秀雷敦薄荷膏,迅即成為家喻戶曉的必備良藥,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的英文名字Mentholatum就是由“MENTHOL”(薄荷醇)及“PETROLATUM”(石臘油)組合而成。百多年後,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除生產薄荷膏外,還製造潤唇膏、摩擦膏等內外用藥品,暢銷世界150多個國家。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Cetaphil絲塔芙
百互潤貿易(上海)有限公司,Cetaphil絲塔芙,始於1947年,法國高德美Galderma公司旗下,全球領先的皮膚健康專家,溫和不刺激的潔面乳適用各類肌膚(含嬰幼兒肌膚),被美國醫師藥典收載的皮膚科專用護膚系列品牌
絲塔芙品牌已擁有65年的品牌歷史,且受到全球消費者的一致讚譽。由於業務發展迅速,絲塔芙品牌先後在法國、加拿大、巴西等地設立生產 基地,以滿足全球各類肌膚的不同需求。絲塔芙自上市以來一直與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學專家保持密切的聯繫與合作,其產品的專業性得到全球專家的一致認可。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Neutrogena露得清
強生(中國)有限公司-露得清Neutrogena,創立於1954年美國,強生旗下高效護膚品牌,能快速恢復PH值的潔面皂備受親睞,大型跨國個人護理產品企業
Neutrogena露得清是全球著名的衛生保健產品公司-強生的高效護膚品牌。旗下擁有細白煥采、輕透防曬、深層淨潔、水活盈透、凝時賦活等專業全系列護膚產品。露得清是護膚建議,消費者更為信任,可以給皮膚帶來健康美麗改善的品牌。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OLAY玉蘭油
寶潔(中國)有限公司,OLAY玉蘭油,化妝品十大品牌,始於1950年,專注護膚品/沐浴產品研發的美膚專家,OLAY滋潤霜享譽世界,維他命晚霜開創了營養護膚先河
世界著名護膚品牌OLAY玉蘭油,作為寶潔公司美容品類的實力品牌,是全球最大也是中國最大的護膚品牌之一。作為女性心目中的“專業護膚專家”, OLAY一直不斷順應時代的發展和變遷完善自身,並保持著人們心目中美麗先導的形象,做到真正傾聽女性的需求,以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為後盾,不斷推陳出新,讓“驚喜從肌膚開始”。 目前,OLAY已經成為寶潔公司全球年銷售10億美金的品牌之一,為全世界五大洲的8000多萬女性帶來了肌膚的美麗驚喜。八個系列七十多款產品,OLAY不斷為中國女性貢獻新美麗呵護女性的美麗使者,致力於成為中國女性的美麗標誌。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POND'S旁氏
聯合利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旁氏POND'S,始於1864年美國,1987年被聯合利華收購,其中以旁氏冷霜為消費者歡迎
旁氏1864年誕生於美國,是著名的化妝品品牌1987年被聯合利華收購。1988年,旁氏品牌和她的旗艦產品——冷霜一同進入中國。發展至今,旁氏擁有四大系列的產品:美白、抗衰老、基礎護理和潔面乳系列。旁氏的先進技術源於旁氏專業護膚中心。多年來,該中心致力於護膚的研究與發展,將最新的專業護膚知識和研究成果介紹給廣大消費者,滿足各地女性消費者肌膚的不同需求。

十大洗面乳品牌排行榜-相宜本草INOHERB
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本草護膚專家,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國內較早涉足中草藥美容護膚領域的企業之一
相宜本草——一個詮釋“本草養膚”概念的品牌。其創始人封帥女士,乃中醫名家之後,其外祖父楊繼田先生為泰山腳下一代名醫,曾任馮玉祥將軍的御用醫師,醫術造詣深厚,醫德馨名遠揚。 封帥女士自幼深受中醫文化薰陶,秉承對中醫文化與漢方美顏的一份責任,於1999年創立了相宜本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