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是一種用於建築行業的基礎材料 ,板材有著一定的基礎形狀,能夠作用在天花板上或者是牆壁中,一般的板材分為木板材、家具板材、建築板材和工程板料等,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的十大板材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廣東有哪些知名的板材品牌吧~

廣東十大板材排行榜

1.紐西蘭智閣

2.兔寶寶

3.千年舟

4.莫乾山

5.大王椰

6.福湘

7.福慶

8.鵬鴻

9.千山木業

10.壯象

1.紐西蘭智閣

成立時間:2000年

紐西蘭智閣是紐西蘭智閣國際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該公司是廣東地區一個專業的板材建築材料製造商,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1年的成立歷史了,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健康好板材。

2.兔寶寶

成立時間:1993年

兔寶寶是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在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我國一個有著28年成立歷史的板材製造商,經過十多年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了大型的上市公司,是我國板材行業中第一家上市公司。

3.千年舟

成立時間:1999年

千年舟是千年舟集團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杭州華海木業有限公司演變而來,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2年的成立時間,該集團旗下的規模非常大,旗下有著15家大型的子公司。

4.莫乾山

成立時間:2001年

莫乾山是浙江雲峰莫乾山地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設計、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板材製造商,旗下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多層板、集成板和細木工板等。

5.大王椰

成立時間:2011年

大王椰是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10年成立時間的板材生產商,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涉及板材、五金、地板、木門和全屋定製等業務。

6.福湘

成立時間:2002年

福湘是湖南福湘木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是我國著名的板材材料製造商,旗下的業務範圍不僅僅是生產和銷售各類環保細木工板和膠合板等,對於白乳膠和塗料等也有進行生產。

7.福慶

成立時間:1996年

福慶是江蘇福慶木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25年成立歷史的板材製造商,旗下有著專門的板材生產基地,還有著專業的林業資源,是我國膠合板協會的執行會長單位。

8.鵬鴻

成立時間:1999年

鵬鴻是大連鵬鴻木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從事於人造板和木板的板材製造商,在大連、吉林、山東和遼寧等多個地區都有設定專門的生產基地,還提供定製家居的服務。

9.千山木業

成立時間:1998年

千山木業是山東千山木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專業板材生產基地的大型企業,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3年的悠久成立歷史了,在全國各地都有設定線下門店。

10.壯象

成立時間:2005年

壯象是廣西壯象木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板材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16年成立歷史的板材生產商,是我國林業產業化的重點龍頭企業之一,旗下業務涉及到了香杉實木生態板、多層板和刨花板等多種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