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歡玩的玩具,它可以擺出很多圖案,並且小孩子們可以自由的發揮,擺出自己想要的圖案,並且這種玩具的危險係數也非常低,所以很多媽媽會給自己的孩子買積木。

積木玩具品牌排行榜

1.樂高

2.布魯可

3.MEGA BLOKS

4.特寶兒

5.邦寶

6.Hape

7.奧迪雙鑽

8.啟蒙

9.木玩世家

10.麥格弗

1.樂高

成立時間:1932年

樂高,玩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隸屬於樂高貿易(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它是世界知名的兒童玩具生產商,旗下的兒童玩具非常多,芭比、機器人、積木和布偶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2.布魯可

成立時間:2019年

布魯可,隸屬於上海布魯可科技有限公司,他們旗下的積木玩具是屬於大顆粒的積木玩具,他們家的積木玩具不僅在國內受歡迎,還遠銷海外,國外的人也非常喜歡。

3.MEGA BLOKS

成立時間: 2008年

MEGA BLOKS,隸屬於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幼兒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積木是他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

4.特寶兒

成立時間:1989年

特寶兒,隸屬於奧光動漫股份有限公司,這個玩具品牌是專門為0-6歲的孩子們服務的,他們研發各種益智玩具,積木和拼圖是他們旗下的兩大好玩的玩具。

5.邦寶

成立時間:2003年

邦寶,隸屬於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塑膠制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積木、小汽車、機器人等,這些都是孩子們喜歡的。

6.Hape

成立時間:1986年

Hape,隸屬於寧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它是世界知名的玩具公司,它的主要業務是為小孩子研發各種有趣的、好玩的木製小玩具。

7.奧迪雙鑽

成立時間:1993年

奧迪雙鑽,隸屬於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不僅從事玩具的製作,還有自己的動漫設,他們將自己的動漫人物打造出來,作為玩具推銷出去,能達到雙贏的效果。

8.啟蒙

成立時間:1984年

啟蒙,隸屬於廣東啟夢玩具實業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不僅從事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還從事動漫影視作品的製作和放映等。

9.木玩世家

成立時間:1973年

木玩世家,隸屬於浙江和信玩具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木製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木製玩具製作的靈巧而輕便,深受孩子們的喜歡。

10.麥格弗

成立時間: 2015年

麥浮魔磁(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為孩子們研發各種益智類的娛樂性的物件,主打的產品有益智遊戲、益智玩具等,這些有有利於孩子們的智力的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