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很多學生宿舍都睡安裝上蚊帳,因為宿舍內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用蚊香的,所以大家只能用蚊帳來驅趕蚊子,保證有一個舒適的睡眠,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學生宿舍蚊帳品牌。

十大學生宿舍蚊帳品牌

1.高睿

2.遠夢

3.水星家紡

4.北極絨

5.恆源祥家紡

6.博洋家紡

7.南極人

8.迷你屋

9.樂蝸家紡

10.多喜愛家紡

1.高睿

成立時間:2003年

高睿,隸屬於湖州高睿經編實業有限公司,蚊帳是這個企業生產的主打產品,它們家的蚊帳不僅種類多樣,還價格實惠,質量好,非常耐用,是很多消費者都願意購買的品牌。

2.遠夢

成立時間:1995年

遠夢,隸屬於遠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紡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羊絨被、蓆子、蚊帳和枕頭等。

3.水星家紡

成立時間:1987年

水星家紡,中國十大蚊帳品牌之一,隸屬於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紡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連鎖店遍布我國的各個城市,它們的市場覆蓋面積非常廣。

4.北極絨

成立時間:1988年

北極絨,隸屬於北極絨(上海)紡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多,包括保暖內衣、床上用品、成人衣服和童裝等,保暖內衣是它們名氣最大的產品。

5.恆源祥家紡

成立時間:1998年

恆源祥家紡,隸屬於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毛絨製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中保暖內衣是它們家最出名的產品,深受消費者的信賴。

6.博洋家紡

成立時間:1958年

博洋家紡,隸屬於寧波博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已經成立了大半個世紀了,它一直都致力於各種家紡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消費者提供各種質量好的家紡產品。

7.南極人

成立時間:1998年

南極人,隸屬於南極電商( 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保暖內衣在網路上的銷量非常高,很多人都喜歡購買它們家的保暖內衣,因為不僅質量好,還價格實惠。

8.迷你屋

成立時間:1999年

迷你屋,隸屬於上海可大迷你屋家紡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睡眠系列產品的經營,蚊帳、涼蓆、枕頭和滅蚊燈等都是它們的主打產品。

9.樂蝸家紡

成立時間:2002年

樂蝸家紡,隸屬於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紡品牌在網路上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這個品牌崇尚於歐美風格,家紡產品設計得時尚美觀,深得年輕人得喜歡。

10.多喜愛家紡

成立時間:1999年

多喜愛家紡,隸屬於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床上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的產品主打輕奢市場,所以其產品的價格比一般的產品價格要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