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是一種多功能的枕頭,有的時候可以抱著它們入睡,有的時候也可以枕著它們入睡,它也是很多人在辦公室里常使用的一種神器,午休的時候大家可以枕著抱枕好好睡一覺。

十大抱枕品牌

1.樂蝸家紡

2.水星家紡

3.博洋家紡

4.多喜愛家紡

5.諾伊曼

6.禮祺

7.麗芙之心

8.恆源祥家紡

9.南極人

10.賽諾

1.樂蝸家紡

成立時間: 2002年

樂蝸家紡,隸屬於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紡品牌主要是線上上經營的,它的主要顧客是年輕的消費者,它們的產品偏向於美式風格,時尚美國。

2.水星家紡

成立時間:1987年

水星家紡,決明子枕頭品牌之一,隸屬於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紡品牌,這個品牌在國內的很多城市和地區都成立了連鎖店,市場覆蓋面很廣。

3.博洋家紡

成立時間:1958年

博洋家紡,隸屬於寧波博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紡織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抱枕、枕頭、被芯和毛毯等。

4.多喜愛家紡

成立時間:1999年

多喜愛家紡,隸屬於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輕奢級床上用品的經營,這個品牌的家紡產品從面料的選取、到做工都是非常講究的,產品的質量非常好,雖然說價格要比一般的產品要貴一點,但還是有很多人購買。

5.諾伊曼

成立時間:1988年

諾伊曼,隸屬於蘇州諾伊曼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功能性睡眠產品的經營,護肩枕芯和無彈簧床墊都是它們旗下的主打產品,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

6.禮祺

成立時間:1986年

禮祺,隸屬於禮祺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毛絨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抱枕和玩具熊等。

7.麗芙之心

成立時間:2007年

麗芙之心,隸屬於南京櫻之銘紡織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毛絨家具生產商,旗下有很多年輕人和孩子們喜歡的毛絨玩具,還可以讓將自己的喜歡的人印刷在抱枕之上,私人定製抱枕。

8.恆源祥家紡

成立時間:1998年

恆源祥家紡,隸屬於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毛紡織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保暖內衣系列產品的口碑非常好,屬於業界的佼佼者。

9.南極人

成立時間:1998年

南極人,隸屬於南極電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毛紡織品牌線上上的口碑非常好,它們的網店裡產品多樣,並且銷量遙遙領先,很多消費者都給予了好評。

10.賽諾

成立時間: 2005年

賽諾,隸屬於賽諾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產品的經營,它們旗下的辦公家具、旅行用具和按摩器據都是非常受歡迎的,特別是它們的太空棉產品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