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枕頭,這是一種新型的枕頭,它是由天然乳膠製作而成的,現在市場上難以買到純百分之百的乳膠枕頭,它必須要有一定的添加劑才能達到理想的蓬鬆和凝固的效果,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乳膠枕頭品牌。

乳膠枕頭品牌排名

1.鄧祿普

2.睡眠博士

3.諾伊曼

4.賽諾

5.金可兒

6.慕思

7.幻知曲

8.latex system

9.金橡樹

10.樂蝸家紡

1.鄧祿普

成立時間:1929年

鄧祿普,隸屬於鄧祿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床上用品的經營,乳膠系列的產品口碑非常好,乳膠枕、乳膠床墊在市面上都比較暢銷。

2.睡眠博士

成立時間:2007年

睡眠博士,蕎麥枕頭品牌之一,隸屬於浙江絲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功能枕頭和床墊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經營,乳膠枕頭只是他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

3.諾伊曼

成立時間:1988年

諾伊曼,隸屬於蘇州諾伊曼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功能性健康床上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乳膠枕、抱枕和u型枕等。

4.賽諾

成立時間: 2005年

賽諾,隸屬於賽諾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產品種類多樣,有床上用品、辦公家居和按摩系列產品等。

5.金可兒

成立時間:1898年

金可兒,隸屬於金可兒(上海)床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床具品牌在當地的名氣非常大,特別是他們的保護頸椎系列的產品是最受歡迎的,進入我們國內市場之後也很備受追捧。

6.慕思

成立時間:2007年

慕思,隸屬於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寢具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產品主要針對高端市場,從做工到質量都是無可挑剔的。

7.幻知曲

成立時間:1945年

幻知曲,隸屬於幻知曲(中國)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是世界知名的乳膠世家,致力於各種乳膠產品的經營,乳膠枕、乳膠床墊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8.latex system

成立時間:2003年

latex system,隸屬於泰橡膠集團有限公司,這家產品扽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各種乳膠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乳膠枕頭透氣性強、吸收濕氣的效果好,十大家都喜歡的產品。

9.金橡樹

成立時間:2009年

金橡樹,隸屬於江蘇金世緣乳膠製品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乳膠製品生產企業,這家企業旗下的乳膠棉、乳膠床墊等產品不僅質量好,價格也比較實惠。

10.樂蝸家紡

成立時間:2002年

樂蝸家紡,隸屬於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網際網路紡織品牌,這個品牌線上上的口碑非常好,並且他們家的紡織家具以美式風格為主,很多年輕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