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枕頭是一種常見的枕頭,這種枕頭有很多的功效,它可以活血通脈、鎮靜安神,很多人都喜歡使用這種枕頭,市面上也有很多品牌旗下有這種枕頭,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種枕頭的品牌。

蕎麥枕頭品牌排行榜

1.諾伊曼

2.睡眠博士

3.羅萊家紡

4.水星家紡

5.安睡寶

6.樂蝸家紡

7.夢潔家紡

8.多喜愛家紡

9.恆源祥家紡

10.康爾馨

1.諾伊曼

成立時間:1988年

諾伊曼,隸屬於蘇州諾伊曼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床上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護肩枕芯、無彈簧床墊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

2.睡眠博士

成立時間:2007年

睡眠博士,隸屬於浙江絲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經營方式是線上經營,它的最大的特色就是定製個人需要的睡眠產品,助力每一個客戶有一個舒適安穩的睡眠環境。

3.羅萊家紡

成立時間:1992年

羅萊家紡,隸屬於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紡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四件套、羽絨被、羊絨被和枕頭等。

4.水星家紡

成立時間:1987年

水星家紡,決明子枕頭品牌之一,隸屬於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紡品牌,它屬於連鎖經營品牌,在我們國內很多城市和地區都有連鎖店,市場覆蓋率非常高。

5.安睡寶

成立時間:1993年

安睡寶,隸屬於安睡寶(上海)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他們旗下的床上用品在美國當地的名氣非常大,進入我們國內市場之後,因為它的質量好也吸引了很多消費者。

6.樂蝸家紡

成立時間: 2002年

樂蝸家紡,隸屬於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知名的線上家紡品牌,這個品牌是在網際網路興起之後才成立起來的,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的一個家紡品牌。

7.夢潔家紡

成立時間:1990年

夢潔家紡,隸屬於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一家名氣非常大的家紡品牌,他們家的產品口碑一直都非常好,不僅質量好,而且價格也實惠,所以回頭客非常多。

8.多喜愛家紡

成立時間:1999年

多喜愛家紡,隸屬於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床上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主要銷售的對象是中高端市場,所以推出的產品普遍都是品質高端。

9.恆源祥家紡

成立時間:1998年

恆源祥家紡,隸屬於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棉紡織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內衣系列產品、家紡產品的口碑都非常好。

10.康爾馨

成立時間:1996年

康爾馨,隸屬於江蘇康乃馨織造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是紡織品的經營,這個品牌不僅面向個體消費者,還和很多酒店有密切的聯繫,為很多酒店提供各種紡織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