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物質的要求也逐漸提升,在對各種物品的選擇上都比較看重知名品牌,對門窗的選擇也是如此,那么門窗有哪些知名品牌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吧!

門窗十大名牌排名

1、阿爾卑斯門窗

2、派雅門窗

3、皇派門窗

4、新豪軒門窗

5、新標門窗

6、軒尼斯門窗

7、飛宇門窗

8、帝奧斯門窗

9、簡納斯門窗

10、紅橡樹門窗

1、阿爾卑斯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2018年

阿爾卑斯門窗是佛山市阿爾卑斯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集門窗設計、研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是國內高端的家居品牌。

2、派雅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1990年

派雅門窗成立於1990年,隸屬於佛山市南海派雅門窗製品有限公司,派雅一直致力於鋁合金門窗的研發與生產,有著先進的開發能力和製造工藝。

3、皇派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2014年

皇派門窗是廣東皇派定製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門窗品牌,公司擁有大規模的生產基地,先進的生產管理系統,產品在全國都很暢銷。

4、新豪軒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2006年

新豪軒門窗是佛山市新豪軒門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門窗品牌,涵蓋的門窗品類多樣,在國內的口碑非常好,是很多人首選的家居門窗品牌。

5、新標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1999年

新標門窗是中國鋁木門窗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廣州市新標家居限公司,公司引進了先進的科研技術和生產設備,產品品質可靠,受到很多消費者的青睞。

6、軒尼斯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2004年

軒尼斯是佛山旭輝五金髮展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軒尼斯採用的是德國進口設備,生產的產品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是廣大客戶非常信任的品牌。

7、飛宇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2004年

飛宇門窗隸屬於飛宇門窗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四川成都,是專注研發製造鋁合金門窗的企業,是中國鋁合金門窗消費者喜愛的十大品牌之一。

8、帝奧斯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2005年

帝奧斯門窗隸屬廣東雍興門業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門窗產品,產品通過多項質量認證,是很多用戶都滿意的品牌。

9、簡納斯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2011年

簡納斯門窗品牌隸屬於佛山市簡納斯門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門窗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簡納斯門窗也是國內眾多消費者心中認定的“好門窗”。

10、紅橡樹門窗

品牌創立時間:2006年

紅橡樹門窗是佛山市紅橡樹門窗系統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專注於鋁合金門窗研發生產與銷售的企業,公司引進美國先進的設備和管理經驗,產品質量很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