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軟管是一種和水龍頭相接連的管道,能夠幫助供水,只有水管接連好之後,才會使得人們更加方便的用水,現代的水管一般分為三大類,分別是金屬管、復金屬管和塑膠管,每個管道的作用都有不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水龍頭軟管的10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水龍頭軟管10大品牌排行榜

1.金牛

2.亞通

3.中財

4.邦蝶

5.極高建材

6.偉星

7.美爾固

8.聯塑

9.愛康

10.金德管業

1.金牛

成立時間:1999年

金牛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水龍頭軟管品牌,隸屬於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我國塑膠加工工業協會塑膠管道的專業委員會事業單位,特別是對於塑膠管道的製造有著自己專利的技術。

2.亞通

成立時間:1994年

亞通是福建亞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龍頭軟管品牌,在十大塑膠棺材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27年的成立歷史了,經過十年的業務發展,在2005年的時候成功上市,變為了塑膠管道行業一家上市公司。

3.中財

成立時間:1995年

中財是我國一家有著中國馳名商標稱號的水龍頭軟管品牌,隸屬於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中財集團旗下的一個控股公司,有著豐富的製作技藝和經驗,旗下的產品在農村建設項目發揮出了重要作業。

4.邦蝶

成立時間:1997年

邦蝶是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龍頭軟管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的塑膠管道生產商,旗下的給水用三型聚丙烯管道產品非常的出色,阻止了當時歐洲的此產品壟斷技術。

5.極高建材

成立時間:2012年

極高建材是我國一家非常專業的水龍頭軟管品牌,隸屬於佛山市極高建材發展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較為廣泛,不僅是由管道產品等,旗下還有衛浴潔具和陶瓷製品等。

6.偉星

成立時間:1999年

偉星是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龍頭軟管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門生產各類新型塑膠管道的上市公司,旗下的管道產品獲得了許多專業的認證,是國內一個知名的合格軟管品牌。

7.美爾固

成立時間:2000年

美爾固是我國一個非常優秀的水龍頭軟管品牌,隸屬於上海金塑實業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有著二十多年的時間發展,旗下有著專業的技術人員,能夠對新型塑膠管道產品進行生產和套用。

8.聯塑

成立時間:1986年

聯塑是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龍頭軟管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家大型的建材家居產業集團,在建材行業領域內十分的出色,旗下的產品種類有管道產品、水暖衛浴和裝飾板材等。

9.愛康

成立時間:2000年

愛康是我國一個有著多家海外代理商的水龍頭軟管品牌,隸屬於愛康企業集團(上海)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的產品,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設定銷售點和辦事處,有著200多家的代理商。

10.金德管業

成立時間:1999年

金德管業是金德管業集團旗下的一個水龍頭軟管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家大型的管道製造商,在全國八個城市都有設定專門的生產研發基地,旗下有著一支非常專業的高學歷科研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