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了十大電競椅品牌,現在來說一說電競桌,電競選手對於自己的電競周邊產品的配製是非常講究的,因為直都周邊產品都配製好了,打遊戲才會更加的舒暢和順手,發揮的也會更好。

十大電競桌品牌

1.樂歌

2.燊騰

3.好事達

4.岡村

5.赫曼米勒

6.全友家居

7.曲美家居

8.億家達

9.達寶利

10.海沃氏

1.樂歌

成立時間:2002年

樂歌,隸屬於樂歌人體工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從事數碼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書桌、電腦桌和電競桌都很受歡迎。

2.燊騰

成立時間: 2000年

燊騰,隸屬於廣東燊騰鋼木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系列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電腦桌、電腦椅等,這些產品都符合人工工學的理念。

3.好事達

成立時間:2001年

好事達,隸屬於好事達(福建)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具產品的經營,他們主打的是DIY設計,消費者可以說出自己的設計需求,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

4.岡村

成立時間:1945年

岡村,隸屬於奧卡姆拉(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辦公家居品牌是世界聞名的,尤其是他們家的鈑金技術是獨一無二的,打造出來的辦公家具質量非常好。

5.赫曼米勒

成立時間:1905年

赫曼米勒,隸屬於赫曼米勒(東莞)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美國知名的辦公家具生產商,座椅、辦公桌、儲物櫃等產品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6.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2021沙發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加具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多樣,包括沙發、櫥櫃、衣櫃和軟床等,這些產品在市面上的口碑都比較好。

7.曲美家居

成立時間:1993年

曲美家居,隸屬於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提供整體家居方案解決服務,這裡有專業的設計師,專門為消費者提供有效的裝修一件,幫助消費者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

8.億家達

成立時間: 2012年

億家達,隸屬於常州簡尚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具產品、收納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收納架、衣帽架、鞋櫃和電腦桌等產品都是旗下的主打產品。

9.達寶利

成立時間:2009年

達寶利,隸屬於北京達寶利科貿有限公司,這個辦公家具品牌不僅堅持人體工學理念,還融入了人工智慧技術,打造了智慧型化的家具產品,讓消費者使用的更加的舒適。

10.海沃氏

成立時間:1997年

海沃氏,隸屬於海沃氏家具(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電競桌就是他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