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準備一個烤箱還是很方便的,可以隨時做自己喜歡的美食,還是非常方便的,在市面上的烤箱品牌有許多,那么究竟選擇哪一款比較好呢?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家用烤箱品牌十大排行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家用烤箱品牌十大排行榜

1. 美的

2. 北美

3. 長帝

4. 格蘭仕

5. 忠臣

6. 海氏

7. 卡士

8. 康佳

9. 小熊

10. 惠而浦

1. 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成立於1968年,是我國的知名電器品牌,在市場占據一定份額,成立至今,旗下的產品的銷量一直遙遙領先,也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品牌。

2. 北美

成立時間:1934年

ACA北美是一個源於美國的知名電器品牌,剛進入中國就迅速打開消費市場,旗下的電烤箱銷量以及產品的銷售額雙雙排名中國市場第一,還是很厲害的。

3. 長帝

成立時間:1993年

長帝隸是我國的知名電烤箱品牌,於1993年成立的,總部在廣東,長帝旗下的電烤箱、電高壓鍋、家用乾衣機、電水壺等產品的銷量也是都不錯的。

4. 格蘭仕

成立時間:1978年

格蘭仕也是大家熟悉的品牌,格蘭仕成立於1978年,也是一個老品牌了,格蘭仕旗下的產品遠銷幾百個國家和地區,是十大商用烤箱品牌之一。

5. 忠臣

成立時間:2006年

忠臣成立於2006年,是一個源於台灣的品牌,在大陸的忠臣設立在廣東順德,旗下主營的家用電器產品有電烤箱、薄餅機、電陶爐、洗碗機等。

6. 海氏

成立時間:2009年

該品牌於2009年成立,是一個比較知名的家用電器品牌,旗下主營的家用電器產品有咖啡機、電烤箱等,在我國也是比較暢銷的一個品牌。

7. 卡士

成立時間:2005年

該品牌隸屬於深圳市愛爾嘉小家電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大體經營範圍包括各種家庭用品、電子電器產品設計開發及銷售等,也是比較受信賴的。

8. 康佳

成立時間:1980年

該品牌隸屬於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旗下主營的家用電器產品有電視機、冰櫃、洗衣機、廚衛電器及其他智慧型生活電器產品等。

9. 小熊

成立時間:2006年

該品牌隸屬於小熊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主要經營各種家用電器、婦嬰童用品、日用品、電子產品及其配件,而且很多外觀都是非常可愛的。

10. 惠而浦

成立時間:1911年

惠而浦成立於1911年,是一個源於美國的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本頓港,是全球最大的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產品遠銷世界各地,備受大眾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