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被稱為是百果之王,它有豐富的營養元素,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吃榴槤,特別是女性群體,雖然說榴槤有一股非常不好聞的味道,但是大家一家最喜歡吃。

榴槤乾品牌排行榜

1.百草味

2.三隻松鼠

3.良品鋪子

4.來伊份

5.華味亨

6.熊孩子

7.好想你

8.春光

9.南國

10.沙巴哇

1.百草味

成立時間:2007年

百草味,十大魷魚絲品牌之一,隸屬於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的零食生產商,果乾是他們的一個主打產品,七夕啊的果乾種類非常多,有芒果乾、葡萄乾和榴槤乾等。

2.三隻松鼠

成立時間:2012年

三隻松鼠,隸屬於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現在這個品牌也逐漸線上下擴大了自己的影響力,在很多的商場裡我們都能看到這個零食品牌的專賣店,裡面的零食非常多。

3.良品鋪子

成立時間:2006年

良品鋪子,隸屬於良品鋪子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端零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零食雖然說價格比較貴,但是味道好、衛生又健康。

4.來伊份

成立時間:1999年

來伊份,隸屬於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這個休閒零食以生產堅果類的產品著稱,他們銷售出來的堅果,顆顆都是飽滿的,粒粒都是完好無損的,深受消費者的喜歡。

5.華味亨

成立時間:1992年

華味亨,隸屬於杭州華味亨食品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休閒食品的公司,這個公司旗下的食品種類比較齊全,涵蓋了蜜餞、堅果、魚製品和肉製品等多個種類。

6.熊孩子

成立時間: 2013年

熊孩子,隸屬於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果蔬零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採用各種製作工藝,致力於研發出更加健康的產品。

7.好想你

成立時間:1992年

好想你,隸屬於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紅棗製品的口碑非常好,他們旗下的阿膠紅棗、核桃紅棗和大紅棗等產品都非常受歡迎。

8.春光

成立時間:1996年

春光,隸屬於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熱帶水果的加工,旗下的熱帶水果製品非常多,包括各種果乾、各種水果味道的糖果等。

9.南國

成立時間:1992年

南國,隸屬於海南南國食品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椰子製品口碑非常好,當然他們還生產旗下的海南特產,榴槤製品就是其中的這一種,榴槤糖和榴槤乾都比較好吃。

10.沙巴哇

成立時間:1999年

沙巴哇,隸屬於廣州多拉瑞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果乾、蔬菜乾、椰子製品和堅果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是屬於進口產品,在價格方面比較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