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乾是我們常吃的一種果乾,它是用芒果加工而成的,很多人會覺得它比芒果本身的味道要更好,並且一片一片的,吃起來也非常方便,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芒果乾品牌。

芒果乾品牌排行榜

1.三隻松鼠

2.良品鋪子

3.百草味

4.溜溜梅

5.宿霧

6.7D芒果乾

7.來伊份

8.南國

9.中寶泰芒了

10.華味亨

1.三隻松鼠

成立時間:2012年

三隻松鼠,隸屬於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零食品牌,它旗下的堅果和果乾做的非常好,並且這個品牌以線上銷售為主導,線上上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

2.良品鋪子

成立時間:2006年

良品鋪子,十大魷魚絲品牌之一,隸屬於良品鋪子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於中高端零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美味、安全和健康的小零食。

3.百草味

成立時間:2007年

百草味,隸屬於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家做的比較好的一個零食生產商在,這個品牌旗下的堅果、肉鋪和果乾等小零食味道都是被大眾所接受的。

4.溜溜梅

成立時間:1999年

溜溜梅,隸屬於溜溜果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溜溜梅確實非常好吃,並且口味多樣,選擇也是多樣的,但是它旗下的其它零食味道也不錯,例如芒果乾。

5.宿霧

成立時間:1983年

宿霧,隸屬於菲律賓國際食品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果乾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因為菲律賓本地的熱帶水果比較多,他們就地生產果乾,可以節約成本,獲得價格的優勢。

6.7D芒果乾

成立時間:1972年

7D芒果乾,隸屬於菲律賓FPD食品國際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芒果類的產品非常多,例如新鮮芒果,芒果乾、芒果糖和芒果泥等,每一種產品的味道都非常正宗。

7.來伊份

成立時間:1999年

來伊份,隸屬於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零食生產商,他們旗下的堅果的知名度是最高的,不僅價格實惠,並且質量非常好,在加工堅果之前,都是經過精心的挑選的。

8.南國

成立時間:1992年

南國,隸屬於海南南國食品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海南特產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椰子風味的產品的名氣非常大,他們旗下的椰子糖、椰子汁的口碑都非常好。

9.中寶泰芒了

成立時間:2011年

中寶泰芒了,隸屬於中寶(福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凍乾食品和果乾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芒果乾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之一,他們都是選用的最新鮮的、最優質的芒果加工的,保證每一片芒果乾都是口感最好的。

10.華味亨

成立時間:1992年

華味亨,隸屬於杭州華味亨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休閒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具體產品包括:果脯、碧根果、蜜棗和肉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