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一種用咖啡豆磨製而成的飲品,咖啡豆的好壞能夠直接影響到咖啡的口感,咖啡這種飲料在西方十分的流行,而中國的飲品店自引進之後,吸引了一大波年輕人的關注,使得咖啡成為了日常飲用的一種飲品,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世界的十大咖啡豆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咖啡豆品牌

1.玫夏咖啡豆

2.麝香貓咖啡豆

3.牙買加藍山咖啡豆

4.哥倫比亞咖啡豆

5.巴西咖啡豆

6.瓜地馬拉咖啡豆

7.曼特寧咖啡豆

8.耶加雪菲咖啡豆

9.夏威夷咖啡豆

10.雲南咖啡豆

1.玫夏咖啡豆

發源地:衣索比亞

玫夏咖啡豆是世界上非常昂貴的一種咖啡豆,因為這種咖啡豆的生長環境要求所需比較嚴格,所以其產量是比較低的,這也使得該咖啡豆在市場上有錢難求的局面,其咖啡豆有一股濃烈的熱帶水果味。

2.麝香貓咖啡豆

發源地:印度尼西亞

麝香貓咖啡豆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一種咖啡豆,也是價值最高的一種咖啡豆,在世界最貴的十大奢侈咖啡排名中,這種咖啡豆的生產方式非常的特別,它需要通過麝香貓作為一個中間轉體,最後形成風味特殊的咖啡豆。

3.牙買加藍山咖啡豆

發源地:中美洲牙買加

牙買加藍山咖啡豆是世界上第二貴的咖啡豆,這種咖啡豆的生長環境獨一無二,它生長在中美洲牙買加的藍山之巔,咖啡豆都是採用人工手工採摘的,而根據海拔和品質的不同,又風味牙買加藍山咖啡和牙買加高山咖啡。

4.哥倫比亞咖啡豆

發源地: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咖啡豆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幾個,以國家的名字為命名的咖啡豆,哥倫比亞的咖啡豆以其優越的質量而聞名,咖啡豆上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這使得該咖啡豆比較的優雅,經常被用於高級咖啡飲品中。

5.巴西咖啡豆

發源地:巴西

巴西咖啡豆是一種風格非常濃烈的咖啡豆,因為巴西地區的日照和地理條件,使得巴西的咖啡豆種類非常繁多,而且巴西的咖啡豆大多都是原天然的,它們不會將其清洗,而是直接曬乾。

6.瓜地馬拉咖啡豆

發源地:瓜地馬拉

瓜地馬拉咖啡豆是一種酸味十分明顯的咖啡豆,這種咖啡豆比起直接研磨飲用,更適合和其他食品混合著使用,瓜地馬拉咖啡豆有一種獨特的煙燻味道,這個味道使得其咖啡豆變得與眾不同。

7.曼特寧咖啡豆

發源地:印度尼西亞

曼特寧咖啡豆是一種味道非常濃郁的咖啡豆,這種咖啡豆盛產於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地區,它的苦味是非常明顯的,但是喝起來並不是澀澀的口感,反而有一股黑朱古力般的香濃感。

8.耶加雪菲咖啡豆

發源地: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咖啡豆是一種顆粒比較小且飽滿的咖啡豆,這種咖啡豆生長在海拔一千米以上的高山之上,其本身就有著獨特的檸檬和花香味,比起其他苦澀的咖啡豆,耶加雪菲的咖啡豆更顯甜蜜。

9.夏威夷咖啡豆

發源地:夏威夷科納

夏威夷咖啡豆是世界上外表最為好看的一種咖啡豆,這種咖啡豆的果實飽滿,而且其外觀的關注度也十分的明亮,它被種植在夏威夷的西南岸邊,肆意生長在毛那羅阿火山之上,沒有被其他污染物給污染。

10.雲南咖啡豆

發源地:雲南

雲南咖啡豆是我國種植面積最為廣泛的一個咖啡豆品種,雲南省的咖啡豆種植面積已達7800公頃,可以說引領了國內咖啡豆的市場,雲南的地理位置處於海拔比較高的地方,這使得它非常適合咖啡豆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