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一般都是要喝溫水的,所以很多家長會給自己的寶寶專門準備一個保溫杯,寶寶想要喝水的時候可以隨時喝,市面上的保溫杯品牌非常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口碑比較好的幾個品牌。

十大寶寶保溫杯十大排行榜

1.富光

2.蘇泊爾

3.嘉德仕

4.哈爾斯

5.Face

6.ALL JOINT

7.張小泉

8.hoomey

9.cuipo

10.物生物

1.富光

評價指數:9.8

富光,十大馬克杯品牌之一,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杯子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杯子種類非常多,不管是普通的水杯,還是保溫杯,質量都非常好,它們家的保溫杯不僅外形設計可愛,保溫效果也非常好。

2.蘇泊爾

評價指數:9.6

蘇泊爾,這是我們國家一個做的比較好的家電品牌,它們家的廚房家電做的非常好,電飯煲、電餅鐺和烤箱都是值得購買的產品,它們不僅價格實惠,還非常耐用。

3.嘉德仕

評價指數:9.7

嘉德仕,這個品牌旗下的寶寶保溫杯設計的非常貼心,它的彈蓋上面有一個鎖扣,避免彈蓋突然崩開傷到孩子,同時還設定了彈蓋停頓放氣,可以有效避免寶寶被傷著。

4.哈爾斯

評價指數:9.8

哈爾斯,這是我們國內口碑非常好的一個杯子品牌,雖然它們家的杯子價格普遍會貴一些,所以質量絕對一流,特別是它們家的保溫杯保溫效果非常好,溫度持續時間長,很適合寶寶使用。

5.Face

評價指數:9.7

Face,這個品牌旗下的保溫杯在你市面上非常受歡迎,這個品牌的保溫杯顏值非常高,有的是設計酷炫的保溫杯,很多男孩子喜歡,有的是設計可愛的保溫杯,很多女孩子鍾愛。

6.ALL JOINT

評價指數:9.6

ALL JOINT,這個品牌的保溫杯質量非常好,壓根不用擔心漏水的問題,我們在買保溫杯的時候,往往要試一試是否漏水的問題,這是這款杯子不用擔心漏水,它的封閉性非常好。

7.張小泉

評價指數:9.6

張小泉,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杯子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杯子種類非常多,它們家的保溫杯做工精緻,封閉性很強,保溫效果好。

8.Hoomey

評價指數:9.4

Hoomey,很多人都喜歡購買這個品牌的兒童保溫杯,它們家的兒童保溫杯不僅容裝量比較大,並且設計的也比較輕巧,所以非常適合寶寶帶出去使用。

9.Cuipo

評價指數:9.5

Cuipo,這個品牌的保溫杯的口碑也是比較好用的它的設計風格多樣,有的是彈蓋鎖扣設計,有的是小水杯設計等,小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購買。

10.物生物

評價指數:9.6

物生物,這是一個水杯大品牌,不僅在我們國內的知名度比較高,而且還出口海外,在海外的競爭力也比較大,所以它對外的出口銷量非常高,口碑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