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兒童有蛀牙的症狀,在這一現象和我們日常口腔清潔息息相關的,雖然小孩子也每一天都刷牙,但是他們總是不能像大人那樣仔細刷牙,清潔口腔,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兒童使用的牙刷。

十大兒童牙刷品牌

1.獅王

2.舒客寶貝

3.倍加潔

4.青蛙

5.青蛙王子

6.黑人

7.高露潔

8.佳潔士

9.皓樂齒

10.三笑

1.獅王

成立時間:1891年

獅王,2021牙刷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獅王日用化工(青島)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口腔護理產品非常出名,旗下的牙刷、牙膏和涑口水等產品不僅質量好,清潔能力強,價格也比較實惠。

2.舒客寶貝

成立時間:2006

舒客寶貝,隸屬於廣 州薇美姿實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口腔護理專家,他們家的牙膏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產品作用非常多,有美白牙齒、抗敏感等作用。

3.倍加潔

成立時間:1997年

倍加潔,隸屬於倍加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口腔護理產品和一次性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兒童牙刷、濕巾和涑口水等產品。

4.青蛙

成立時間:1993年

青蛙,隸屬於廣 東雪潔日化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門致力於兒童空腔護理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兒童牙刷不僅有可愛的卡通圖案,還帶有益智類的玩具,小孩子們都喜歡。

5.青蛙王子

成立時間:2005年

青蛙王子,隸屬於青蛙王子(中國)日化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做的非常成功的兒童護理品牌,他們以一個可愛的青蛙作為自己品牌的標誌,活潑可愛,很多小朋友都喜歡,他們旗下的沐浴乳、牙膏、牙刷等產品都深受媽媽們的信賴。

6.黑人

成立時間:1934年

黑人,隸屬於好來化工(中山)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牙膏知名度非常高,他們以美白和清新的效果著稱,很多人都習慣了使用這個品牌的牙膏,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銷量非常高。

7.高露潔

成立時間:1806年

高露潔,隸屬於高露潔棕欖(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一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個人護理品牌,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涵蓋在口腔護理和腋下護理等方面。

8.佳潔士

成立時間:1955年

佳潔士,隸屬於寶潔(中國)有限公司,這個歌品牌始於美國,它是世界知名的口腔護理專家,他們研發的防蛀牙牙膏在牙膏的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它是防蛀牙牙膏的領軍者。

9.皓樂齒

成立時間:1941年

皓樂齒,隸屬於盛勢達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最開始只為20-39歲的女性打造健康的口腔護理產品,後來業務逐漸擴展開來,為更多年齡層次的消費者提供滿意的產品。

10.三笑

成立時間:1989年

三笑,隸屬於高露潔三笑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的企業,他們從事口腔護理、日化用品和洗滌用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主打產品有牙刷、牙膏和洗滌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