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對講是一套現代化的小康住宅服務措施,可以提供訪客與住戶之間雙向可視通話,達到圖像、語音雙重識別,從而增加安全可靠性,同時節省大量的時間,提高了工作效率。那你知道有哪些可視對講名牌比較實用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2021可視對講十大名牌排名榜吧。

2021可視對講十大名牌排名榜

1.螢石

2.普聯

3.海康威視

4.小米

5.雄邁

6.羅格朗

7.卡佳斯

8.天圖

9.艾特達

10.視得安

1. 螢石

品牌指數:9.8

螢石是知名監控設備品牌之一,隸屬杭州海康威視數位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智慧型視頻雲服務行業領先者,全球領先的安防產品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

2.普聯

品牌指數:9.7

普聯是享譽全國的知名網路與通信品牌,隸屬深圳市普聯技術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為大眾提供服務,滿足用戶需求。

3.海康威視

品牌指數:9.6

海康威視是監控系統的知名品牌,隸屬杭州海康威視數位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重點軟體企業,全球安防行業中擁有較大研發團隊的公司之一。

4.小米

品牌指數:9.5

小米成立於2010年,旗下產品涉及手機、家電、智慧型終端等都是不錯的,致力打造最好的產品服務大眾,包括可視對講也是很好的。

5.雄邁

品牌指數:9.3

雄邁成立於2008年,隸屬於杭州雄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安防視頻監控類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6.羅格朗

品牌指數:10

羅格朗是電工知名品牌,始於1865年法國,專注於建築電氣電工及信息網路產品和系統的全球專業製造商,旗下的樓宇對講能滿足各種類型住宅小區的需求。

7.卡佳斯

品牌指數:8.8

卡佳斯隸屬於深圳市卡佳斯電子有限公司,經銷批發的有線門鈴、無線門鈴、可視門鈴、對講門鈴、品牌門鈴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

8.天圖

品牌指數:8.7

天圖隸屬於廣州藍視頓電子有限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主營樓宇對講系統、別墅型可視門鈴、安防監控攝像機等智慧型安防產品的高科技企業。

9.艾特達

品牌指數:8.3

艾特達樓宇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是2021樓宇對講十大名牌排行之一。

10.視得安

品牌指數:8.3

視得安隸屬於深圳市視得安羅格朗電子有限公司,該公司創於1993年,是智慧型家居安防知名品牌之一,是中國樓宇對講行業翹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