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車大家出行乘車的需求越來越高,很多網約車平台也逐漸的興起,網約車已經成為計程車的一個有力的競爭對象,雖然網路上經常報導網約車出事的新聞,但是在監管不斷完善的情況下,網約車也在不斷地規範。

2021十大網約車平台排行榜

1.滴滴出行

2.首汽約車

3.曹操出行

4.神州專車

5.嘀嗒出行

6.美團打車

7.易到用車

8.享道出行

9.T3出行

10.AA出行

1.滴滴出行

成立時間: 2015年

滴滴出行,隸屬於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熱門企業TOP10之一,這是我們國家出現的一個比較早的利用網際網路的叫車系統,這個平台上提供的服務項目非常多,出了打車,還能叫代駕。

2.首汽約車

成立時間:2015年

首汽約車,隸屬於首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打是是中高端的計程車市場,它們使用的車子是更加安全舒適的,裡面更加的潔淨,並且座位的面料質地非常好,做起來很舒適。

3.曹操出行

成立時間:2015年

曹操出行,隸屬於杭州優行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公司倡導綠色出行,它們提供的計程車都屬於新能源車,並且車子的類型多樣,包括專車和公務用車多種,給消費者綠色出行的美好體驗。

4.神州專車

成立時間: 2002年

神州專車,隸屬於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這個網約車品牌利用網際網路技術打造了一個網路完備的叫車平台,當用戶在網路上下單之後,後來會立刻尋找最近的司機,以最快的速度來為用戶提供專車。

5.嘀嗒出行

成立時間:2018年

嘀嗒出行,隸屬於北京暢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個平台不僅提供計程車平台,還提供順風車,如果能夠找到同一目的地的車友,可以平攤車費,這是一種很節約的消費。

6.美團打車

成立時間:2017年

美團打車,隸屬於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我們在美團app上就可以找到這個網約車的軟體,它可以讓你的手機少下載一個套用,當然這個平台所提供的車源訊息都是經過它們嚴格篩選的,在安全方面是有一定的保障的。

7.易到用車

成立時間:2010年

易到用車,隸屬於北京東方車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個公司致力於為用戶提供一個滿意的約車平台,這裡面提供的車子的種類很多,有快車、專車、商務車還有順風車等。

8.享道出行

成立時間: 2018年

享道出行,隸屬於上海賽可出行科技服務有限公司,這是上汽集團推行的一個網約車平台,它們利用自身的優勢,將自己的車子推進出行領域,它們使用自己的車子在市場上出行,配備統一型號的車輛,更加的規範、標準。

9.T3出行

成立時間: 2019年

T3出行,隸屬於南京領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平台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智慧型出行服務,在這個平台上叫車非常方便,並且車到達的時間也很準,當然它不僅有計程車業務,還涵蓋了汽車租賃、新能源汽車充電等業務。

10.AA出行

成立時間:2013年

AA出行,隸屬於先鋒智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用戶比較多的網約車平台,在這個平台里,大家可以預約專車、快車,也可以叫順風車,還可以租車,業務非長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