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是女孩子的一種專屬內衣服飾,少女是女孩子還處於身體發育的年齡階段,所以對於文胸帶要求也是比較多,相比起成熟的女生來說,少女更適合純棉材質的文胸,這樣對身體的發育更加的良好,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少女文胸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少女文胸十大品牌排行榜

1.華歌爾

2.曼妮芬

3.古今

4.蜜桃派

5.愛美麗

6.都市麗人

7.歌瑞爾

8.加一尚品

9.芬狄詩

10.歐迪芬

1.華歌爾

成立時間:1949年

華歌爾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少女文胸品牌,該品牌迄今為止已有七十多年的成立歷史了,經過多年的業務發展,旗下的產品種類也逐步的增多,在女士內衣的製作上有著先進的科技和獨到的眼光。

2.曼妮芬

成立時間:1996年

曼妮芬是匯潔集團旗下的一個少女文胸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家知名的內衣製造商,旗下的內衣品牌有幾個,最為出眾的便是曼妮芬這個品牌,在女士品牌內衣排行榜前十中,旗下的文胸產品適合各個不同年齡階層的女性。

3.古今

成立時間:1940年

古今是上海古今內衣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少女文胸品牌,該公司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內衣製造商,迄今為止已有八十多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的業務範圍主要圍繞著內衣產品展開,內衣款式非常多。

4.蜜桃派

成立時間:1988年

蜜桃派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知名少女文胸品牌,是日本一個傳奇界的內衣家居品牌,品牌的風格非常獨特,有多個少女系列的內衣產品,在2009年的時候,它的銷售額已經高達150億日元,在日本各大商場都有銷售渠道。

5.愛美麗

成立時間:2005年

愛美麗是愛慕集團旗下一個比較活潑的少女文胸品牌,專門為少女階段的女性們打造內衣,該品牌旗下的少女系列內衣結合了現代的潮流,符合了少女身體發育的趨勢,打造出舒適又時尚的文胸產品。

6.都市麗人

成立時間:1998年

都市麗人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少女文胸品牌,該品牌專門為亞洲女性打造合身的內衣服飾,旗下的文胸產品系列非常多,適合各個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體型,碼數和款式非常的豐富齊全。

7.歌瑞爾

成立時間:2007年

歌瑞爾是一個收穫了良好口碑的少女文胸品牌,該公司旗下在廣東有著大型的服裝生產基地,有著專業的設計師團隊,能夠為不同體型的少女們設計專屬的文胸產品,在國內有著三十多家線下門店。

8.加一尚品

成立時間:2011年

加一尚品是匯潔集團旗下的一個少女文胸品牌,該集團是國內大型的內衣服飾製造上市公司,品牌旗下匯聚了眾多的年輕內衣設計師,符合著當代年輕人的審美標準,為少女們提供好穿的文胸產品。

9.芬狄詩

成立時間:1975年

芬狄詩是是安莉芳集團旗下的一個少女文胸品牌,該集團是香港一家大型的內衣製造商,在我國四十多個城市和地區,設定了超過1000家的專櫃和門店,曾連續六年獲得過中國區的銷售第一。

10.歐迪芬

成立時間:1980年

歐迪芬是歐迪芬國際集團旗下的一個少女文胸品牌,該公司是台灣一家大型的內衣製造商,旗下有著專業的內衣設計團隊,將優質的面料和現代的時尚完美的結合起來,為少女打造專屬的文胸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