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是人們穿在最裡面的貼身服飾,所以比起外面的服飾來說,舒適度要比美觀度更加的重要,而女士內衣更是需要將兩者完美相融,才能夠得到消費者的喜愛,不同材質的內衣其作用也不盡相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女士品牌內衣排行榜前十名,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女士品牌內衣排行榜前十名

1.愛慕

2.曼妮芬

3.黛安芬

4.古今

5.安莉芳

6.Ubras

7.華歌爾

8.都市麗人

9.維多利亞的秘密

10.歐迪芬

1.愛慕

成立時間:1993年

愛慕是愛慕集團旗下的一個女士內衣品牌,該集團我國一個非常大型的服飾集團,由多個分公司組合而成,主要由愛慕股份有限公司和全資、投資的子公司組合而成,公司的業務規模非常的大。

2.曼妮芬

成立時間:1996年

曼妮芬是匯潔集團旗下的一個女士內衣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家大型的上市公司,主要的經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各個類型的內衣服飾,其中以它中國風系列的內衣最受歡迎,許多人在結婚或者本命年都會買上一套。國

3.黛安芬

成立時間:1886年

黛安芬是一個有著一百多年成立歷史的女士內衣品牌,經過多年的業務發展,旗下的業務板塊增加了許多,變為了一個多元化的大品牌,而它的內衣門店更是在全球範圍內都有開設,數量非常多。

4.古今

成立時間:1940年

古今是我國一個歷史比較悠久的女士內衣品牌,隸屬於上海古今內衣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內衣服飾,旗下的內衣種類比較多,能夠滿足不同體型女士的內衣需求。

5.安莉芳

成立時間:1975年

安莉芳是香港一個非常有名的女士內衣品牌,隸屬於安莉芳集團,該集團是香港一個大型的內衣製造商,在內地各個重要城市都設立了分支機構,每年的內衣產量都非常大,受到了無數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6.Ubras

成立時間:2016年

Ubras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女士內衣品牌,隸屬於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是國內一家有著多個設計團隊的內衣製造商,雖然只有短短的4年成立歷史,但是已占據國內小部分內衣市場。

7.華歌爾

成立時間:1949年

華歌爾是一個符合人體美學的女士內衣品牌,該品牌是日本一個專門為少女設計內衣的專業品牌,旗下的內衣系列非常多,採用了不同的材質面料,合理的剪裁能夠使得消費者穿上更為舒適。

8.都市麗人

成立時間:1998年

都市麗人是我國一個專門為都市白領們打造的女士內衣品牌,在2021女士文胸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品牌在國內有著多個線下旗艦店,不論是文胸、內褲還是襪子都有售賣,而且文胸還分為和多類型,聚攏型、收杯型都有。

9.維多利亞的秘密

成立時間:1977年

維多利亞的秘密是在全球知名度都非常高的一個女士內衣品牌,該品牌的風格以性感大膽著稱,而且還衍生出了著名的維密走秀,只有稱得上名號的模特才可以進入維密走秀,並且獲得大翅膀。

10.歐迪芬

成立時間:1980年

歐迪芬是一個有著四十多年歷史的女士內衣品牌,隸屬於歐迪芬國際集團,該集團是大型的服飾製造商,旗下的服飾線非常的多,歐迪芬是集團旗下最為著名的一個品牌,在全國各個城市都有設定銷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