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健康是許多人都忽略掉的一個問題,其實牙齒是我們人體最尖銳的部分,但是因為現代化食物加工比較多,不注意保養牙齒的話,很容易形成蛀蟲,牙齒這個尖銳的器官就會變成一把雙刃劍,所以平時一定要好好刷牙,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了2021牙刷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牙刷十大品牌排行榜

1.飛利浦

2.獅王

3.惠百施

4.黑人

5.松下

6.高露潔

7.歐樂B

8.LG

9.納美

10.舒克

1.飛利浦

成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是來自於荷蘭的一個大型牙刷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電子產品覆蓋範圍比較廣泛,電視機、電動剃鬚刀和燈具照明等都有相關產品,而飛利浦的電動牙刷也是非常出名,在中國的客群民眾非常高。

2.獅王

成立時間:1891年

獅王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牙刷品牌,該品牌迄今為止已經成立130年了,是日本大型的日化產品生產商,旗下的產品線非常的廣泛,口腔護理、頭部護理和各類洗滌產品等領域都有相關產品。

3.惠百施

成立時間:1896年

惠百施是惠比壽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牙刷品牌,也是日本一個非常專業的牙刷品牌,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125年的歷史了,旗下的牙刷產品功能齊全,不管是去污漬還是美白強健,都有相關係列的產品產出。

4.黑人

成立時間:1930年

黑人是一個在全世界都非常出名的牙刷品牌,該品牌主要圍繞著口腔護理展開主要業務,旗下的牙膏和牙刷產品種類非常多樣,特別是它薄荷系列的牙膏,受到了東南亞地區消費者的喜愛。

5.松下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日本一個非常有名的牙刷品牌,該品牌也是日本大型的電子品牌,旗下的電子產品種類非常多,包括冰櫃、空調和彩電等家庭電器,還有電動牙刷、耳機和開關等小型電器,規模非常大。

6.高露潔

成立時間:1806年

高露潔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牙刷品牌,該品牌的創始人叫做威廉·高露潔,在成立了這個品牌之後,第一個生產出來的產品便是牙膏,而後經過兩百多年的發展,業務規模逐漸擴大到家具護理類領域。

7.歐樂B

成立時間:1950年

歐樂B是來自於美國一個專業的牙刷品牌,也是2021牙膏十大品牌排行榜,該品牌旗下的牙刷獨創了沖牙機和牙齒護理類產品的結合,將牙齒健康真正的放到了核心上,這也使得該品牌的牙刷,成為了全球最多牙醫選用的品牌。

8.LG

成立時間:1947年

LG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一個牙刷品牌,該集團在韓國的知名度非常高,旗下的產品非常的多樣,涉及到了各個化學能源、電子電器和通訊服務領域,特別是LG旗下的手機和家用電器,在全球的使用度都非常高。

9.納美

成立時間:2003年

納美是杭州納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牙刷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牙齒、口腔護理產品,旗下的產品採用了獨特的納美技術,將科技與生活完美的詮釋了出來。

10.舒克

成立時間:2006年

舒克是廣州薇美姿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牙刷品牌,該公司的業務主要圍繞著家用清潔衛生電器和日用化學品為展開,是國內一個非常專業的口腔護理品牌,受到了許多中國消費者的歡迎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