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茶葉是中國十大名茶之首,在色、形、香、味方面都非常出眾,有著非凡的品質和絕世的神采,因此受到廣泛飲茶人士的傾心。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龍井茶葉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龍井茶葉最出色吧。

2021龍井茶葉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西湖

2. 張一元

3. 正山堂

4. 茶里

5. 藝福堂

6. 八馬

7. 憶江南

8. 貢牌

9. 盧正浩

10. 一杯香

1. 西湖

創立時間:1949年

西湖牌隸屬杭州茶廠有限公司,前身為浙江省杭州茶廠,是西湖龍井茶專業生產廠家,提起龍井茶葉人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西湖龍井,原料都是采自國家原產地域保護區。

2. 張一元

創立時間:1900年

張一元是中華老字號,隸屬於北京張一元茶葉有限責任公司,花茶知名品牌,尤其是張一元的茉莉花茶更是聞名茶葉界,上等的原料加上獨特的加工工藝讓它馳名海內外。

3. 正山堂

創立時間:1997年

正山堂是正山茶業旗下高端紅茶品牌,專門從事於正山小種紅茶的生產和出口,尤其是在2005年的時候研發了金駿眉紅茶,後來成為整個紅茶領域的馳名品牌。

4. 茶里

創立時間:2013年

茶里品牌隸屬廣州茶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通過線上銷售和線下社交的創新經營模式,成為新晉的茶葉品牌中相當有知名度和消費者喜愛度的品牌,2021玫瑰花茶十大品牌

5. 藝福堂

創立時間:2008年

藝福堂是杭州藝福堂茶業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花草茶品牌,代用茶行業標準起草單位,西湖龍井茶是藝福堂的專營項目,是電子商務經營的茶葉品牌中非常受歡迎的一個。

6. 八馬

創立時間:1736年

八馬是八馬茶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歷史悠久的茶葉品牌,集茶園基地、生產加工、連鎖經營和出口貿易為一體,是國內茶葉產業中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企業。

7. 憶江南

創立時間:2001年

憶江南隸屬杭州憶江南茶業有限公司,餘杭民間特色產品烘青豆茶起步,在農產品深加工和茶葉深加工領域有很強的的實力,已經開發出各類型的茶葉系列數十個品種。

8. 貢牌

創立時間:1985年

貢牌隸屬杭州西湖龍井茶葉有限公司,作為國內歷史悠久並且頗具規模的西湖龍井茶生產企業,經營的貢牌西湖龍井在全國都是非常馳名的,有著非常優質的西湖龍井茶園。

9. 盧正浩

創立時間:1933年

盧正浩隸屬杭州正浩茶葉有限公司,是誕生於梅家塢產區的龍井茶品牌,公司位於西湖龍井核心保護區內有著非常優質無公害的大片茶園,茶葉的品質在全國都排在頂級。

10. 一杯香

創立時間:2010年

一杯香品牌隸屬於山東一杯香茶業有限公司,集龍井、白茶、鐵觀音、紅茶、普洱、花茶等茶類的綜合性經營的連鎖企業,並且掌握先進的原葉茶分裝技術,形成一杯一泡的小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