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對於毛茸茸的東西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尤其是毛絨玩具,造型可愛摸起來又軟乎乎的,絕對是愛不釋手。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毛絨玩具的十大品牌,如果是想送朋友或者是送自己,都可以參考一下這些品牌。

2021毛絨玩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1. jELLYCAT

2. 迪士尼

3. 禮祺

4. 小豬佩奇

5. 哆啦A夢

6. 宜家

7. HelloKitty

8. 麗芙之心

9. 樂高

10. 芭比

1. jELLYCAT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999年

jELLYCAT是誕生於倫敦的一個豪華玩具製造商,專注於毛絨玩具的研發和生產,jELLYCAT出品的玩具們都具有無比可愛的動物外形以及超級柔軟的手感,讓收集它變成一種時尚。

2. 迪士尼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26年

迪士尼作為創意動漫領域知名品牌,是全球家喻戶曉的,一切迪士尼的周邊玩具、手辦、體育用品都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自然是都想要擁有迪士尼形象的毛絨玩具啦。

3. 禮祺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86年

禮祺是知名時尚毛絨玩具禮品品牌,它生產的毛絨玩具全部都有著獨特又原創的風格,善於將可愛的動物形象和現實的需求結合,可以說每一件禮祺的玩具都是高品質精品。

4. 小豬佩奇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2004年

小豬佩奇的知名度可以說是超高了,不論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幾乎都知道它的名字,所以也是一個強大的IP,在國內廈門小黃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來進行中國區的代理。

5. 哆啦A夢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不詳

哆啦A夢作為國際著名動漫卡通形象,也是一個具有超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動漫卡通品牌,在國內由艾影(上海)商貿有限公司來進行授權代理,打造多方位的產業鏈。

6. 宜家

發源地:瑞典

創立時間:1943年

宜家是瑞典著名的家居用品和飾品品牌,提供種類繁多、外觀精美、實用性強的家居用品,從大的家具到小的餐具都可以在宜家找到,他們家的各種玩具食品也非常受歡迎。

7. HelloKitty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47年

HelloKitty是全球著名的造型人物品牌發行商,雖然沒有任何電影和動漫支撐但是受到了全球女孩們的喜愛,任何帶有HelloKitty的玩具、玩具等等都特別受歡迎。

8. 麗芙之心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96年

麗芙之心這個知名的毛絨玩具品牌誕生於日本,是專注於設計和生產居家用品以及毛絨玩具的大型企業,不僅每個動物們的形象和文化吸引人,質量也是非常嚴格,在日劇中常見。

9. 樂高

發源地:歐洲

創立時間:1932年

樂高是丹麥歷史悠久的玩具製造商,尤其以樂高的積木享譽世界,在具有創意和益智效果的玩具設計生產方面具有得到了全球的公認,很多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樂高。

10. 芭比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59年

芭比這個來自美國的兒童文化品牌,在推出了火遍全球的、可以給她們換裝的立體玩偶系列玩具之後也生產毛絨玩具,同樣是非常得到小女孩們的喜愛,玩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