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是一種能夠泡澡的家具,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安裝一個在自己的洗手間裡,因為泡澡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熱水能夠撫慰疲勞的身體,再加入各種精油和洗浴用品,會使得整個人的身體都放鬆下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

1.TOTO

2.九牧

3.法恩莎衛浴

4.惠達衛浴

5.安華衛浴

6.箭牌衛浴

7.東鵬潔具

8.科勒

9.和成衛浴

10.歐路莎衛浴

1.TOTO

成立時間:1917年

TOTO是東洋陶器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可以說是日本一個洗浴國民品牌,為日本人民帶來了健康舒適的洗浴新體驗,而且旗下擁有著非常多專利,為鳥巢和水立方都提供過排水解決方案。

2.九牧

成立時間:1990年

九牧是九牧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缸品牌,該公司的主要營業範圍就是對廚房衛浴區域內的產品進行生產和銷售,是我國大型的整體廚衛製造商,在全球擁有著超過5000家的衛浴銷售網點。

3.法恩莎衛浴

成立時間:1999年

法恩莎衛浴是法恩莎衛浴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缸品牌,該公司主要圍繞著藝術生活家居展開,旗下的產品有陶瓷潔具、浴缸、浴房和浴室櫃等等,將藝術感和各類家居產品完美的相結合在一起。

4.惠達衛浴

成立時間:1982年

惠達衛浴是惠達衛浴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缸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比較早一批的衛浴生產商,旗下的產品將科技和舒適理念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還獲得過中國500最具價值的品牌稱號。

5.安華衛浴

成立時間:2003年

安華衛浴是安華衛浴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缸品牌,該公司主要生產銷售各類衛浴產品和與之配套的產品,是一家大型的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旗下有著自己的生產基地和研究團隊,非常的專業。

6.箭牌衛浴

成立時間:1994年

箭牌衛浴是箭牌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缸品牌,該公司是廣東佛山知名的衛浴製造商,在國內衛浴業非常的有影響力,一直在努力為消費者打造出舒適、健康又環保的衛浴產品。

7.東鵬潔具

成立時間:1994年

東鵬潔具是佛山東鵬潔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缸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為生產和銷售各種陶瓷衛生潔具和衛浴配套產品,獲得過中國衛浴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之一,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肯定。

8.科勒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浴缸品牌,隸屬於美國科勒公司,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148年的悠久歷史,是一個大型的家族企業,不僅是在廚衛電器這方面有著很大的發言權,其業務甚至還涉及到了高爾夫和酒店板塊,還是2021自動門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

9.和成衛浴

成立時間:1931年

和成衛浴是和成集團旗下的一個浴缸品牌,該公司是在全球範圍內都有影響力的廚房衛浴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靜音馬桶生產商,在中國有著超過100家的經銷商,不僅如此,旗下的產品還遠銷海內外。

10.歐路莎衛浴

成立時間:1998年

歐路莎衛浴是來自於中國廣東佛山的一個浴缸品牌,該品牌主要以研發和銷售各類廚房衛浴和電器為主營業務,在全國各地有著五個大型的生產基地,每年都會生產出超過500萬件的衛浴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