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是人們每天都會做的一件事情,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因為天氣非常的炎熱,會使得人體一直都在出汗,汗液會在人體上留下黏膩的痕跡,所以入睡之前人們必然會洗去自己身上的污漬,而浴巾則是洗完澡後需要用到的物品,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浴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浴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1.金號

2.潔麗雅

3.孚日潔玉

4.竹之錦

5.內野

6.康爾馨

7.圖強毛巾

8.永亮毛巾

9.亞光

10.三利

1.金號

成立時間:1968年

金號是我國一個有著自己完整產業鏈的浴巾品牌,集研發、製造和銷售為一體,有著自己的工廠和生產基地,總公司的占地面積甚至達到了55萬平方米,有著5000多人的員工,其中還有1000多的專業人才。

2.潔麗雅

成立時間:2003年

潔麗雅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浴巾品牌,也是中國十大毛巾品牌排行榜之一,該品牌旗下的產品大多是以毛巾和浴巾為主,有著屬於自己的紡織廠,能夠獨立的完成一整個毛巾的製作,是我國比較大型的一個浴巾生產商。

3.孚日潔玉

成立時間:1987年

孚日潔玉是我國一個主打高端路線的浴巾品牌,旗下的主營業務以毛巾和各類紡織用品的生存和製造為主,在全國各地都擁有著銷售網點和門店,早在2011年的時候,該公司就已經成功上市。

4.竹之錦

成立時間:2008年

竹之錦是我國一個主打綠色、健康、環保的浴巾品牌,隸屬於山東竹之錦家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業務主要是生產和銷售各類生態家紡、竹纖維製品和家居產品,是中國紡織行業競爭力500強企業之一。

5.內野

成立時間:1947年

內野是日本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品牌主要是圍繞著沐浴所用產品為業務展開,旗下有著非常多種類的浴用產品,日本國民們非常喜歡使用該品牌的產品,品牌占據了日本40%的高檔毛巾銷售市場。

6.康爾馨

成立時間:2012年

康爾馨是江蘇康乃馨織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品牌主要是為大型酒店打造各種紡織品,比如說毛巾、浴巾和床單等等,在全球範圍內和超過4000家的酒店都有合作,產品都有著濃厚的酒店風格

7.圖強毛巾

成立時間:1996年

圖強毛巾是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公司是一家已經上市了的大型公司,集研發、製造、銷售還有運送物流為一體,是一個非常先進的家用紡織品製造商。

8.永亮毛巾

成立時間:2004年

永亮毛巾是上海永亮紡織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毛巾、浴巾和紡織用品等,旗下的產品系列非常多,將高科技設備和傳統工業文化完美相結合。

9.亞光

成立時間:1980年

亞光毛巾是我國一個有著41年悠久歷史的浴巾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大多都定位在中高檔層次,旗下的毛巾產品有不同的系列和不同的面料可以選擇,選擇性比較多,適合需求不同的消費者。

10.三利

成立時間:2012年

三利是三利國際服裝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綜合性比較強的公司,公司的業務範圍比較廣泛,不僅僅止於浴巾、毛巾,對服裝、服裝面料、珠寶首飾和相關日用品也有生產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