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已經成為了現代潮流時尚的一種象徵,特別是因為接受了韓流文化的影響,那些男團女團頭上各色各樣的發色,成為了許多現代年輕人的模仿對象,而植物染髮劑會對頭皮的傷害程度降低一點,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植物染髮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植物染髮十大品牌排行榜

1.施華蔻

2.歐萊雅

3.花王

4.愛茉莉

5.絲蘊

6.屈臣氏

7.韓金靚

8.露華濃

9.三橡樹

10.同仁堂

1.施華蔻

成立時間:1898年

施華蔻是德國一個非常有名的植物染髮品牌,也是全球三大美發化妝品品牌之一,專門為美發造型打造好用的產品,旗下的產品有洗髮水、護膚素、發膜和染髮劑等等,在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銷售網點。

2.歐萊雅

成立時間:1907年

歐萊雅是歐萊雅(法國)化妝品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植物染髮品牌,該公司是法國非常大型的一個美妝集團,旗下擁有著非常多奢侈化妝品的品牌,在全球範圍內的分公司,多達280多家。

3.花王

成立時間:1887年

花王是一個來自日本的植物染髮品牌,在日本乃至亞洲地區都非常的出名,花王品牌旗下的日用品種類非常的多,洗護用品、化妝品和醫藥類產品都有生產,以其低廉的價格和優質的產品,受到了消費者們的喜愛。

4.愛茉莉

成立時間:1945年

愛茉莉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的一個植物染髮品牌,該集團是韓國最大的一個化妝品集團,在韓國十大化妝品品牌排行榜中,旗下有著非常多美妝品牌,愛茉莉自身這個品牌旗下的泡沫染髮劑和護髮精油,在消費者中的口碑非常棒。

5.絲蘊

成立時間:1876年

絲蘊是日本非常專業的一個植物染髮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是專門為亞洲女性的發質而研發的,還與日本殿堂級的髮型大師一起合作,使得在家使用洗髮產品,也能達到像是在美容院一般的高級沙龍洗護。

6.屈臣氏

成立時間:1981年

屈臣氏是在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植物染髮品牌,隸屬於長江和記有限公司,屈臣氏線下的門店裡面有著各種品牌的洗護用品,自己本身也有著獨立的品牌,在我國各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開設線下零售門店。

7.韓金靚

成立時間:2011年

韓金靚是廣州無與倫比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植物染髮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化妝品和衛生用品,其中以它的染髮劑最為出名,產品系列有著非常多靚麗的顏色。

8.露華濃

成立時間:1932年

露華濃是露華濃公司旗下的一個植物染髮品牌,該公司是美國一個主要以生產各類化妝品為主營業務的企業,旗下的彩妝系列比較齊全,屬於歐美開價產品,產品的價格大多都比較低廉。

9.三橡樹

成立時間:1996年

三橡樹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植物染髮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植物染髮劑主打的是孕婦也能用,使用的都是綠色、健康的材料,而且染髮劑的色號選擇也非常多,各類流行色也都包含在其中。

10.同仁堂

成立時間:1669年

同仁堂是一個配料非常溫和的植物染髮品牌,該品牌本身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中醫藥品牌,經過幾百年的發展,同仁堂的業務規模拓展的越來越大,旗下的植物染髮劑是專門用來遮蓋黑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