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飲機是現代社會非常常見的一種飲水類的機器,因為它具有著將自來水淨化處理為直接飲用水的功能,所以現代許多的公寓都喜歡安裝直飲機,這樣的機器可以使得生活用水更加的方便,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直飲機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直飲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的

2.安吉爾

3.美菱

4.沁園

5.海爾

6.奧克斯

7.米家

8.榮事達

9.九陽

10.長虹

1.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我國一個非常大型的直飲機品牌,該品牌是美的集團的招牌品牌,旗下有著各種各樣的產品,涉及到的區域範圍非常的廣泛,從家裡的冰櫃、空調等家電,再到智慧型的掃地機器人等都有涉及。

2.安吉爾

成立時間:1992年

安吉爾是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直飲機品牌,該品牌是專門以淨水器為主導產品,研發出了許多非常棒的淨水器,旗下的產品種類豐富多樣,而且還獲得了300多項國家專利。

3.美菱

成立時間:1983年

美菱是長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直飲機品牌,該公司是由合肥市第二輕工機械廠演變而來的,所以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術優勢,公司的業務範圍主要圍繞家庭電器為主,冰櫃、冷櫃和洗衣機等都有生產。

4.沁園

成立時間:1998年

沁園是沁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直飲機品牌,該公司主要專研於淨水設備和飲水設備的研發和製造,有著自己的設計團隊和技術,旗下產品所使用的節能型飲用水深度處理系列設備,還獲得了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

5.海爾

成立時間:1984年

海爾是海爾集團旗下的一個直飲機品牌,海爾集團旗下還有著Leader、卡薩帝和日日順等多個品牌,海爾這個品牌是海爾集團名氣最高的品牌,旗下的產品所涉及到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涵蓋了生活方方面面。

6.奧克斯

成立時間:1986年

奧克斯是奧克斯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直飲機品牌,該公司旗下所涉及到的業務非常的廣泛,家電、電力設備、醫療和地產等產業,甚至連金融投資業務都有涉及,旗下擁有著十個屬於自己的研究基地。

7.米家

成立時間:2016年

米家是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直飲機品牌,該品牌主要是研發和設計各種智慧型家電和智慧型產品為主營業務,該品牌旗下的產品將小米和生態鏈的智慧型產品實現互聯互通,非常的智慧型。

8.榮事達

成立時間:1954年

榮事達是合肥榮事達三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直飲機品牌,該公司主要是以生產各種家電為主,例如冰櫃、洗衣機、微波爐、太陽能熱水器和廚衛家電等,是一個大型專業的家電生產商。

9.九陽

成立時間:1994年

九陽是九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直飲機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主要以飲食類電器和廚房電器,它們生產和銷售為主營業務的大型企業,經過幾十年的發展,九陽旗下的產品進一步的擴大化,在2021蒸箱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榜上有名。

10.長虹

成立時間:1958年

長虹是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直飲機品牌,該公司是由我國早期的國家重點工程長虹機器廠演變而來的,旗下所生產的產品種類非常多,涵蓋了軍工電子、信息家電和IT通信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