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裝修的時候需要挑選好的、令人滿意地家具,因為它是一種長時間使用的東西,所以必須要精心挑選,所以我們首選要選擇值得信賴的品牌,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大家都喜歡的這些品牌的家居。

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

1.全友家居

2.顧家家居

3.曲美家居

4.林氏木業

5.索菲亞

6.喜臨門

7.紅蘋果

8.慕思

9.光明家具

10.芝華仕

1.全友家居

網址:https://www.quanyou.com.cn/

全友家居,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是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6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類家居產品的經營,具體的產品有:床墊、沙發、軟床等。

2.顧家家居

網址:https://www. kukahome.com/

顧家家居,是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2年,這個品牌的家具產品在國內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也是十分齊全的,具體包括:沙發、桌椅、床等。

3.曲美家居

網址:https://www.qumei.com/

曲美家居,是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它是國內整套家居方案的提供商,他會根據消費者的需求為顧客提供完美的家居設計方案。

4.林氏木業

網址:https://www.linshimuye.com

林氏木業,是林氏木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7年,這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家居品牌,旗下的床、桌椅、沙發等產品都是十分受歡迎的。

5.索菲亞

網址:https://www.suofeiya.com.cn/

索菲亞,是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3年,這個品牌因為百葉系列的衣櫃而聞名,所以大家漸漸地知曉了這個品牌地家具產品。

6.喜臨門

網址:https://www.chinabed.com/

喜臨門,是喜臨門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這個品牌以經營沙發而起家,並且因為床墊而被大家所熟知,如今已經發展成為大家都知曉的家具品牌之一。

7.紅蘋果

網址:https://www.redapple.com.cn/

紅蘋果,是深圳天誠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1年,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旗下的板式家具、沙發、床墊等家具產品都是消費者都信賴的產品。

8.慕思

網址:https://www.derucci.com/

慕思,是東莞市慕思寢室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4年,這是國內知名的寢具品牌,旗下的寢室產品齊全,包括:床、床墊子、沙發、地毯。

9.光明家具

網址:https://www.guangming.com/

光明家具,是光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5年,這個品牌在這發展的三十幾年的歷史裡一直都堅持者為消費者提供環保、健康、舒適的家居產品,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服務。

10.芝華仕

網址:https://www.cheersofa.com/

芝華仕,是敏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2年,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進入大陸市場之後,因為它的物美價廉逐漸被大家所接受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