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是我們工作時所必須的東西,它的東西很多,包括辦公桌、辦公椅、印表機等,並且我們必須要使用質量好的辦公家具,有一個好的辦公環境才能更好的投入好自己的工作中去,所以我們就來說一說好的品牌的辦公家具。

中國十大辦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1.震旦辦公家具

2.美時

3.Steelcase

4.優比

5.冠美

6.百利

7.科譽

8.勵致

9.兆生家具

10.樂歌

1.震旦辦公家具

網址:https://www.aurora.com.cn/about

震旦辦公家具,是震旦(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5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辦公家具品牌,旗下的具體產品有:辦公室家具、電腦椅、辦公桌等。

2.美時

網址:https://www.lamex.com/zh-hans

美時,是東莞美時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44年,始於美國,這個辦公家具品牌在世界是非常出名的,其主要的業務是從事家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消費。

3.Steelcase

網址:https://www.steelcase.com/asia-zh/

Steelcase,是世楷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12年,始於美國,這個品牌除了家具品牌比較出名以外,在建築和科技產品上也是非常出名的。

4.優比

網址:https://www.ubos.com.cn/

優比,是優比(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73年,始於中國台灣,這是一個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辦公家具企業,具體的產品包括辦公椅、印表機等。

5.冠美

網址:https://www.quama-cn.com/

冠美,是廣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包括兩種,一個是辦公家具,另一個是別墅酒店家具產品。

6.百利

網址:https://www.victory-cn.com/

百利,中國十大電腦椅品牌之一,是廣州市百利文儀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0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環境規劃和辦公家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7.科譽

網址:https://www.posh-hm.com

科譽,是科譽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9年,始於美國,這個品牌已經發展了大半個世界了,它專業從事辦公業務,所以他們旗下的辦公產品非常好。

8.勵致

網址:https://www.crclogic.com/

勵致,是珠海勵致洋行辦公家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7年,它是國內最大的辦公家具品牌之一,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家具及櫥壁的經營。

9.兆生家具

網址:https://www.saosen.com/

兆生家具,是東莞市兆生家具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這個品牌的木皮貼面噴油工藝享譽全球,他專業從事中高檔辦公家具的經營。

10.樂歌

網址:https://www.loctek .com

樂歌,是樂歌人體工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2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人體工學產品、家電和數碼產品周邊設備的研發、生產和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