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是家具的一種類型,很多家庭不喜歡皮質家具品牌的產品,反而更喜歡一些實木家具,這個家具看起來典雅、古樸,在市場上有很多的人都喜歡這種類型的家具,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實木家具品牌排行榜。

實木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

1.聯邦家私

2.雙葉

3.華豐家具

4.華日家居

5.光明家具

6.南洋胡氏

7.曲美家居

8.華鶴

9.喜夢寶

10.天壇家具

1.聯邦家私

網址:https://www.landbond.com/

聯邦家私,是廣東聯邦家私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家私品牌,其主要的產品包括實木家具、整體家私、客廳家具、板式家居等。

2.雙葉

網址:https://www.shuangye.com.cn/

雙葉,是七台河市雙葉家具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1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實木家具品牌的研製、銷售和安裝,是售後服務做的非常好的一個品牌。

3.華豐家具

網址:https://www.dl-hf.com/

華豐家具,是華豐家具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2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專業從事辦公家具、臥室家具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4.華日家居

網址:https://www.huari-furniture .com

華日家居,是廊坊華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71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實木家具品牌,它的實木家具的的使用範圍大概包括:家用、賓館和辦公等。

5.光明家具

網址:https://www.guangming.com/

光明家具,是光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5年,這個公司的主打業務是家具產品,輔助業務包括化工、包裝等產業,屬於多元化的產業。

6.南洋胡氏

網址:https://www.chinanyhs.com/

南洋胡氏,是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個品牌已經發展了二十多年了,這么多年以來它一直都致力於實木家具的研製和銷售。

7.曲美家居

網址:https://www.qumei.com/

曲美家居,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是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個品牌是國內知名的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整體家居服務商,旨在為消費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狀態。

8.華鶴

網址:https://www. sinocrane .com/

華鶴,是華鶴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6年,這個集團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與木門的研製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家具、木門、衣櫃等。

9.喜夢寶

網址:https://www.xmb.biz/

喜夢寶,是廈門喜盈門家具製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8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實木家居的研製和銷售,旗下的兒童家具種類齊全,例如兒童床、學習書桌等。

10.天壇家具

網址:ht:tp://ttjj.com.cn

天壇家具,是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6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用品、家具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等,為室內提供精美的家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