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說一說女士項鍊品牌,女孩子都喜歡戴一個漂亮的項鍊,特別是夏天戴這項鍊是非常美麗漂亮的,當然買項鍊一定要買質地好的,因為這樣戴上去才會好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女士項鍊品牌排行榜。

女士項鍊品牌排行榜

1.蒂芙尼

2.寶格麗

3.施華洛世奇

4.周大福

5.周生生

6.六福珠寶

7.老鳳祥

8.周大生

9.潮宏基

10.謝瑞麟

1.蒂芙尼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266號 105室

蒂芙尼,世界十大珠寶奢侈品牌之一,是蒂芙尼(上海)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37年,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鑽石和銀製品的設計、研發、製作和銷售,產品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歡。

2.寶格麗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79華貿寫字樓2座18層1801

寶格麗,是寶格麗商業(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84年,始於義大利,這是世界高端的珠寶品牌,這個品牌的珠寶因為大膽的設計和繽紛的色彩而被大家喜歡。

3.施華洛世奇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冼村街道冼村路5號凱華國際中心17樓02-07單元

施華洛世奇,是施華洛世奇(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95年,始於奧地利,這是世界知名的仿水晶品牌,旗下的仿水晶飾品、太陽鏡、腕錶等產品都是深受歡迎的。

4.周大福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庭路4號1601房

周大福,是廣東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9年,始於中國香港,進入我們內地市場之後很多人都十分喜歡這個品牌的珠寶產品。

5.周生生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00號

周生生,是周生生(中國)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4年,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我們可以在很多城市都可以看到周生生的專賣店,這足以說明這個品牌是非常受歡迎的。

6.六福珠寶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外大街18號16層A1801

六福珠寶,是六福珠寶(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1年,這是國內的一個知名的珠寶零售商,很多消費者都很喜歡、相信這個品牌的珠寶首飾。

7.老鳳祥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溪路258弄26號

老鳳祥,位於老鳳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48年,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老字號珠寶品牌,旗下的珠寶種類眾多,具體包括:鑽石、白玉、翡翠、珍珠、金鑲玉等。

8.周大生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布心路3033號水貝壹號A座19-23層

周大生,是周大生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9年,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是鑽石,其主要的業務是從事對鑽石的採購、設計、製作和銷售等。

9.潮宏基

地址:汕頭市龍湖區龍新工業區龍新五街四號1-4樓

潮宏基,是廣東潮宏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這是一家集採購、設計、生產和銷售珠寶於一體的綜合性產品,旗下的產品齊全,涵蓋了戒指、項鍊、手鐲等。

10.謝瑞麟

地址:九龍半島九龍城區香港興業工商大廈

謝瑞麟,是謝瑞麟珠寶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71年,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在亞洲是比較出名的,這個品牌的產品設計風格獨特,融入了東方的元素,深受亞洲人民的喜歡。